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我乐家居,get让你家更美的设计

资讯 TOM    2018-07-24 13:46

家是我们最私人的领地,不论是两开间小居,还是四开间大房,居家空间永远绕不开两个话题:美观和舒适。我乐家居一直秉持着“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将居住之美融入到家中每一处角落。

来我乐家居,get让你家更美的设计

我乐全屋定制2018新品“阿拉斯加”

倡导个性居住,设计让家更美

从1.0到4.0,从有地住到追求舒适再到个性化的居住环境,人们对“美”的追求从未停止过,当国内家居行业还停留在产品功能的迭代上时,我乐家居已经率先将“设计”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将设计融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除了功能的优化,同时力求在舒适和审美之间找到平衡。

来我乐家居,get让你家更美的设计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2018新品“若娜”

技术反哺设计,科技让美实现

设计的高要求背后,离不开技术和产能的支撑。作为在国内率先将E0级环保作为标准的家具品牌,对环保的高要求实则是我乐家居在另一个维度上深耕“居住之美”的体现——科技让美实现。

于今年年初新投产的溧水工厂采用全自动产线,提高产能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并建立了4.0全屋研发基地,全方位实现科技对设计的支持。

来我乐家居,get让你家更美的设计

溧水工厂4.0全自动产线

用设计传递感知,让每个中国家庭感受家生活的快乐

从爷爷奶奶的老式灶台和手打大柜子,到整体厨房和全屋定制柜,居住空间的变迁连接起中国人的家庭生活记忆,伴随着一代代情感的传递,构建了家的认知。作为让家承载快乐,滋养亲情的桥梁,我乐家居致力于用设计改变生活,让每个中国家庭享受家生活的快乐。

来我乐家居,get让你家更美的设计

我乐整体橱柜系列“阿拉斯加”

为了将最新、最美的设计带到家中每一个居住角落,为每一个居住空间量身打造最有“居住之美”的空间,我乐家居作为以设计为导向,强调设计之美的高端家居品牌,从整体橱柜到全屋定制,不仅是功能上的满足,更强调审美上的愉悦,不放弃每一个设计美的机会,力求将居住之美发挥到极致,让家满足你的一切想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