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资讯 TOM    2018-07-24 13:43

近年来,知识产权广受关注,其不仅涉及个人权益,更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然而市场现状是,无论专利拥有企业还是侵权企业,专利意识都相对淡薄,国家对此一直十分重视,坚持鼓励和扶持知识产权企业。近日,国家咽喉媒体——中央电视台推出知识产权企业专题栏目,走进无比滴(广东)药业有限公司,走近无比滴MOPIDICK品牌,和优秀企业一道为知识产权发声。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报道无比滴

市场复杂 无比滴知识产权屡受侵犯

假冒伪劣一直是扰乱市场的“毒瘤”,无比滴作为肌肤舒缓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品牌,也屡屡受到仿冒黑心产品的侵害。对此,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采访了无比滴企业负责人李易业先生。

据悉,目前市场上无比滴的仿冒品众多,一些无良企业甚至利用相似的产品包装蒙骗消费者。面对猖狂的仿冒品,无比滴负责人李易业先生表示“我们不害怕”,无比滴早在2006年便建立了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并获得了国家正规认证,企业坚持在产品包装、商标注册、容器发明设计等方面,借助知识产权力量来保护品牌。李总现场展示了产品包装设计(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认证):无比滴的海绵瓶口一按即用,使用方便、卫生,无漏液问题,和仿冒品漏液、粗糙、不耐用形成鲜明的对比。无比滴用事实证明:假冒伪劣是对企业和消费者的双重侵害,自主知识产权是企业打击假冒伪劣,促成消费者公平消费的武器。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无比滴系列产品受欢迎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无比滴负责人介绍产品专利

重视知识产权 以品质服务消费者

和很多知识产权意识缺乏的企业相比,无比滴早在创立之初就十分重视专利保护工作,知识产权目标伴随着企业一路发展,且不惜为此长期投入,每年大成本支出,用于知识产权申报和相关法律维权。如今,无比滴已建立并拥有了品牌、专利、版权等全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也赢得了数十起假冒伪劣诉讼案件,捍卫了企业知识产权。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无比滴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知识产权是企业维权的武器,更是产品品质的保障。采访中,央视记者提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比滴,为什么产品坚持在国外生产。无比滴负责人李易业先生回答,虽然境外生产会让产品成本提高2-3倍,但产品品质却得到很大的提高。李总介绍说,韩国在肌肤舒缓外用产品生产方面更加精细,在亚洲地区属于领先地位,产品的原料甄选和配比也更加严格,无比滴依托专业生产企业,高标准下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更有保障,这是直接造福于消费者的,从企业长远发展来看也是非常值得的。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无比滴公司用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发展

无比滴树行业标杆 获消费者认可

知识产品是企业权益和发展的保护伞,无比滴公司负责人李易业先生在采访中对央视记者说:“没有最初建立起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无比滴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企业有必要树立知识产权意识,让知识产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无比滴在内建立自主品牌,在外吸收先进生产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产品,也实现了品牌的快速发展。“无比滴模式”不失为企业和品牌的一种全新发展和经营思路。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央视随机走访无比滴门店

为了更加贴近市场和消费者,央视记者、企业负责人一行走访了几家无比滴门店。负责人李总介绍说,如今无比滴已进驻全国各大连锁药房、母婴店,连锁超市、便利店等渠道,取得了一定得市场份额。知识产权专利对于无比滴品牌来说是一种无形而强有力的保护,特别是对假冒伪劣的打击,起到了非常正面的作用,也增强了消费者的正品意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买无比滴的消费者,其中一位年轻女性消费者指着包装上的产品标识说:“有这个MOPI的就一定是正品!”门店工作人员说,如今消费者对“无比滴MOPI”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这很大程度得益于品牌长期的知识产权宣传。

中央电视台专访无比滴 品牌实力受肯定

消费者对无比滴认知度高

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其构建竞争壁垒的关键,无比滴秉承为消费者、为企业发展负责的原则,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令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品牌发展更有活力,成为整个经济市场中的一股不可或缺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