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前线|消汇邦新战略:发力信任资产管理全球化

资讯 TOM    2018-07-24 12:23

从物种的角度讲:人是集群动物,谁也不能独立地存在;从心理学的角度讲:人生而孤独,却不甘寂寞。于是,我们会潜意识地通过分享内容(心得、感受、价值),如同生物界的动物会通过散发气味找到同类,直到找到趣味相投的人,进而“抱团”成为一个团体。这时,信任就应运而生。

1.png

信任的影响总是由内向外扩散的。消汇邦信任学院将信任做了最贴切的整理与引导,由内而外、由个人到组织、由个人交际到社会财富。同时开设4大财富系列课程,帮助学员实现系统性创富,让信任在数字经济时代更值钱。这也是消汇邦发力信任资产管理全球化的第一步。

信任学院还将系统地探讨企业项目团队、高管团队和创业团队等各类团队面临的关键信任问题及其管理应对措施,从不同角度进行理论分析和实证研究,帮助企业提出相应的团队信任管理策略。

2.png

信任体系是一个有形的、可物化的因子,它影响着2个结果:效率和成本。当双方信任上升时,沟通成本明显下降,效率随之显著提高。反之亦然。因此,消汇邦提倡企业各成员要持续努力提升自我的信任度,不论是企业内部组织的互信,还是外部对于组织的信赖,从经济价值层面来看这都是合理的做法。

当信任资产积累到一定程度时,会代替特定人群的心智和生活方式,并带来指数级扩展,进而诞生新的行为消费场景,并通过信任代理和社交分享,有效打造平台能力,实现全球信用体系的重塑。

经过多年的鏖战,品牌格局初定,以消汇邦为代表的信任资产管理行业顺势崛起,头部效应进一步明显,而这恰恰是消汇邦多维优势组合拳祭出的核心竞争力体现。未来,消汇邦将聚焦平台与品牌之间流量的精细化经营,打通旗下的电商、地产、服装等全生态链,助力企业资产品牌的增值,为个人与企业的信任资产管理开辟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