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AM加湿器SCK-I40:智能湿度调节告别喷雾时代

资讯 TOM    2018-07-24 09:53

加湿器作为一种增加房间内湿度的小型家用电器,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并使用。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长期待在空调房里,人体内的水分会大量流失,造成干燥起皮、瘙痒等等,这时,加湿器则成为了家中必备神器。

人体的健康湿度在45%—70%之间,在适宜的适度范围内,人体的生理、思维皆会处于良好的状态,工作、休息的时候都能够达到较好的效果。健康的湿度既可抑制病菌的滋生和传播,还能够提高免疫力。

IAM加湿器SCK-I40:智能湿度调节告别喷雾时代

反之,当人体处于干燥状态下时,可能会诱发以下几种不良反应:

1.易使老人、幼儿等身体抵抗力较弱的人群感染疾病;

2.易使皮肤老化、肌纤维变形、断裂,形成不可恢复的皱纹;

3.易产生静电,导致人身体不适以及损坏电脑、家用电器等;

4.能够使浒性疾病(流感)蔓延;

5.易使家用木制品变形。

由此可见,加湿器俨然成为了家庭保湿刚需。IAM作为一个专门研发与销售高端家电的品牌,不久前,便针对干燥问题推出了加湿器SCK—I40。

加湿量作为选购加湿器的一个重要参数,以ML/H为单位,指的是加湿器每小时输出的水量,加湿面积与加湿量息息相关,加湿器的加湿量选大了浪费,选小了又不能满足加湿要求。IAM的加湿器SCK-I40采用两档加湿量,高档的加湿量为:>300ml/h;低档加湿量为: >100ml/h。 适用于多种大小空间的使用。

考虑到人体的健康湿度在45%—70%之间,所以IAM加湿器SCK-I40贴心的设计了湿度设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湿度为40% 、50%、60%、70%, 当室内环境湿度达到设定值时,产品自动停止进行加湿。安全性上,IAM则贴心地设置了缺水关机保护功能,当加湿器水箱内没有水的时候会示警,机器会自动断电,保护产品不会因为无水干烧损坏及发生危险。

IAM加湿器SCK-I40:智能湿度调节告别喷雾时代

虽然有了加湿器可以给我们带来湿润的空气,但是使用不当还是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加湿器需要定期清理,否则加湿器中的霉菌等微生物随着汽雾进入空气,再进入人的呼吸道中,容易患加湿器肺炎。所以,IAM加湿器SCK-I40贴心配备了清洗毛刷,方便清洗雾化头处的污垢。

使用加湿器时也要注意,由于加湿器附近湿度较高,使用时最好与一些家用电器和木质家具等保持1米左右的距离,避免它们因潮湿受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