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落户菲歌国际俱乐部

资讯 TOM    2018-07-24 10:06

2018年7月15日,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会长杜远明先生与菲歌酒业董事长邱玉兰女士在菲歌国际俱乐部签属了《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合作协议》,正式将“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落户在长沙菲歌国际俱乐部。参加此次仪式的有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杜远明会长(原长沙市市长),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兴文校友,副会长彭骅、刘强、唐浩治校友,菲歌国际俱乐部董事长、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副会长邱玉兰校友,刘初荣校友、刘麟校友等各界校友代表约40余人。

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落户菲歌国际俱乐部

此次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成立目的是为了给校友们提供更好的线下交流平台,增加校友们的凝聚力,增强作为中南学子的集体荣誉感。

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落户菲歌国际俱乐部

中南大学(Central South University),是一所以工学和医学为特长,涵盖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哲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辐射军事学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大学,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大学,也是首批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是中国百强企业最欢迎的10所大学之一。

      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是经长沙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独社团法人,校友会的宗旨是: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母校,广泛联络和凝聚在湘各界校友,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弘扬母校优良传统,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母校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菲歌(深圳)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菲歌国际俱乐部)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时代华天大酒店六楼,系由中南大学校友邱玉兰创办的,具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的优秀企业。位于长沙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时代华天大酒店6楼,总面积约1800平方米,配套大型免费停车场,拥有各类雅座几十个,包间2间,会议室1间,环境温馨优雅、价格实惠、日常管理科学规范、服务周到热情,是一个举办大型宴请、商务洽谈、会务召开、朋友聚会、家庭用餐的好去处。

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落户菲歌国际俱乐部

“菲歌(FITEGE WINERY)”是邱玉兰女士2013年4月19日在香港注册,并且在2014年3月14日在中国注册的注册商标,系对香港菲歌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菲歌贸易有限公司、菲歌(深圳)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深圳市菲歌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菲歌(深圳)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多家公司的统称。“菲歌”的主要业务领域有:国内贸易、进出口贸易、尤其是国际中高端原瓶葡萄酒、洋酒的进口及销售(全国进口葡萄酒代理商162家)、葡萄酒知识的培训和考试、艺术品展览展示、文化交流、户外活动策划、会务策划、以及中西餐、宴会、茗茶、咖啡等。     

      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为更好的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发挥校友力量,与菲歌国际俱乐部“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于是将校友之家的地点落户在菲歌国际。以后凡是来菲歌消费的中南校友,均享受菲歌的VIP待遇。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菲歌国际热忱欢迎来自全中南校友莅临公司指导,一起共品绝世佳酿,共谈美好人生。

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之家落户菲歌国际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