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资讯 TOM    2018-07-24 12:12

连日来,以“深圳动漫·节日盛典”为主题的第十届深圳动漫节在深圳会展中心持续升温,涵盖了二次元动漫、电竞游戏、直播、VR/AR等多种泛娱乐业态。几天来,这一动漫盛事不仅轰动了整个深圳,也让全国的漫迷们着实激动了一回,从精彩激烈的赛事,到激萌炫酷的coser,再到独具特色的主题馆,这一届的深圳动漫节可谓是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亮点一:顶级赛事打造动漫狂欢盛宴】

Cosplay荣誉盛典是深圳动漫节历经九年打造的最“红”活动之一,每年都会有重量级嘉宾和参赛选手参与,这一赛事早已成为国内漫展界关注的焦点。依托这一赛事,不仅能够观看知名coser的精彩表演,还能够现场交流互动分享经验,今年的漫迷们也是一如既往地为之疯狂,不惜路途遥远,从全国各地来观看赛事表演,尤其是复赛当天,场面热闹非凡,现场主舞台被围的水泄不通,粉丝们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疯狂打CALL。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除此之外,CPA荣誉盛典平面大赛、Seperdancer街舞大赛、二次元才艺大赛等赛事,也让许多粉丝狂热不已,尤其是街舞大赛,每年都会有一大批舞林高手在此一决高下,直接将现场氛围燃到爆;本届动漫节还有电竞大赛,电竞高手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胜出的团队将在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战队角逐冠亚军,让游戏爱好者们在领略动漫乐趣的同时,共享电子竞技的魅力。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亮点二:丰富活动成就粉丝体验王国】

对于漫迷们来说,除了精彩的赛事,深圳动漫节上各类耀眼的活动也足以让他们流连忘返。这些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活动,让漫迷们不仅仅是看热闹的“参观者”。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 “二次元”少男少女身着Cosplay服装摆造型、拍照片,在“深十漫”,每个人都可以是coser,每个人都能cos自己喜欢的角色,给自己的二次元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涂鸦墙的设计,也让无数绘画大咖们大展身手,毫无压力轻松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今年“深十漫”还开启了甜品节活动,让到场参观的漫迷们尽情享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冲击,在狂吃狂吃中,尽情体验动漫王国里的精彩。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亮点三:明星嘉宾引发疯狂追星热潮】

精彩的赛事让人眼花缭乱,而贯穿于整个活动的明星见面会、签售会更是让漫迷们激动不已。此次深圳动漫节,主办方重磅邀请了伦桑、少年霜等知名的二次元明星,以及一些人气极高的coser前来助阵,这也成为此次盛会的又一大亮点。星光闪耀的会展中心,从19的伦桑见面会,到23日的黑麦克斯的签售会,明星嘉宾的活动穿插进行,让漫迷们既能观看赛事,又能体验活动,还能与心目中的偶像面对面交流,有效保证了3个展馆时时、处处有惊喜,让漫迷们的热情持续不褪。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亮点四:特色主题温暖美好亲子时光】

“深十漫”今年场馆大变动,首次采用3大独立主题展馆,7号馆为互动体验馆,8号馆为电子竞技馆,9号馆为二次元动漫馆,各个展馆独具特色,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引入航天科普互动展,“警车联盟安全教育主题展”、“海洋环保主题VR互动体验展”等多个高科技展览,通过将航天知识、安全知识教育、环保理念与优秀的原创动漫IP相结合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动漫场景、角色和指导老师的引导下,以互动体验的方式,打开眼界,开阔视野,给自己的暑假留下一段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精彩不断 亮点纷呈 “深十漫”持续升温

赛事精彩、粉丝参与度高、明星嘉宾多、主题展丰富而有特色,成为本届深圳动漫节的几大亮点。如今,第十届深圳动漫节已经接近尾声,可是漫迷们的热情却始终持续不减,大家都是一副“来了就要享受到底”的架势,在有限的时间里,彻底释放热情,享受这精彩的动漫节年度盛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