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及桂格儿童营养系列新品

资讯 TOM    2018-07-24 12:04

(2018年7月23日,北京) -- 今日,百事集团(以下简称“百事”)宣布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资100万美元,继续开展“百事营养行动”项目,改善并提升中国西南地区贫困学童的营养状况和营养健康意识。该笔资助由非营利组织赠与亚洲在中国进行捐赠管理。为了进一步助力“百事营养行动”,百事还宣布捐赠20,000份即将上市的桂格儿童营养系列燕麦新品 – 桂格恐龙小趣蛋燕麦片和桂格麦小Q饼干。

百事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楠(Ram Krishnan)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先生,赠与亚洲副总裁兼中国首席代表肖蓉女士等嘉宾参加了捐赠仪式。

百事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及桂格儿童营养系列新品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楠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捐赠支票)

云南省昭通市和贵州省黔东南州是中国贫困面最大、贫困程度最深、贫困人口最多的地区之一。此次百事捐赠的100万美元,在未来三年里,将为约50所小学的约10,000人次学生提供170多万份营养餐。该捐赠也会通过在受益学校建立“营养角”、提供营养知识教学、发放营养知识教材等多种互动方式进行营养健康知识教育。另外,项目将为200名教师和厨房工作人员提供营养知识培训。

百事坚信,生活境遇绝不应当成为获得优质营养的障碍。为进一步体现百事对中国贫困地区小学生营养的关怀,百事还宣布提供20,000份桂格儿童营养产品,支持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行动。桂格儿童营养产品 - 桂格恐龙小趣蛋燕麦片和桂格麦小Q饼干,是特别为6-12岁以上儿童所开发的,严格遵守百事营养标准,富含膳食纤维、钙和铁。该全新桂格儿童营养系列产品将于8月上旬在中国电商渠道全面上市。

百事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及桂格儿童营养系列新品

(百事桂格品牌的儿童营养新品)

百事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楠(Ram Krishna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推进中国西南贫困地区的儿童营养改善,为中国的扶贫工作和儿童营养健康事业尽一份力量,以支持我们‘植根中国、携手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

中国扶贫基金会郑文凯理事长说,“中国有4000万贫困儿童,儿童营养补助是防止贫困代际传递、从根本上消除贫困的重要措施。感谢百事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信任和支持,共同携手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期,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的营养改善需求,为国家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百事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及桂格儿童营养系列新品

(百事大中华区桂格营养业务高级总监黄安娜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捐赠桂格儿童营养产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2015年)显示,中国儿童青少年(6-17岁间)的营养状况有所改善,但令人担忧的是生长迟缓率和消瘦率比较高,分别为3.2%和9%,还有很多孩子处在发育迟缓和营养不良的状态。贫困地区学生膳食结构单一,所摄入蛋白质,尤其优质蛋白质不足导致营养不良的发生。营养不良是造成贫困地区儿童身体发育水平滞后的重要原因。儿童营养不良除影响其正常体格发育外,还影响其学习和认知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百事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和美味的食品和饮料产品。在百事“2025可持续发展日程”中,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将在全球为贫困社区和消费者提供至少30亿份营养食品和饮料。

百事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及桂格儿童营养系列新品

(百事、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赠与亚洲的领导在捐赠仪式的合影)

桂格已经根据中国本地消费者的口味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在2017年5月的全国营养周期间,桂格品牌被中国营养学会授予“营养促进和贡献奖”,以表彰桂格品牌积极和创新的消费者教育方式。桂格品牌在华多次捐赠“百事营养行动”以及“母亲邮包项目”等,为贫困地区的孩童和母亲带来营养和温暖。 此外,自从2015年百事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启动“百事营养行动”以来,百事已经向该项目捐资捐物约300万人民币,向云南昭通的6000多人次贫困小学生提供了80多万份营养餐,并完成了对该地区300名教师和厨房工作人员的营养卫生知识培训。

1981年,百事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在过去的37年间里,百事始终致力于服务其所在社区,在华支持了许多社会公益项目,其中包括18年来持续支持“母亲水窖”项目,支持清华大学的负责任的领导力发展培训项目,为百事土豆农场附近学校以及农民工子弟学校提供支持的教育项目,以及大的自然灾害发生时的紧急救援支持等。截至2018年7月,百事基金会、百事大中华区及其员工已为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约1.63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