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最近爆火,有什么秘密吗?今天来扒一扒

资讯 TOM    2018-07-24 11:50

最近被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刷屏,微博、微信、小红书各平台的美妆达人都在不断种草,还有流量明星唐艺昕作为代言人推荐,这款零毛孔爽肤水就这样火起来了。说到收缩毛孔的化妆水,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品牌城野医生,作为后来者同样是日本品牌的娜丽丝在前段时间的618大促强势发力,短短4天竟卖出20000多瓶,平均每分钟卖出5瓶,这种爆发气势简直是力压群雄。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最近爆火,有什么秘密吗?今天来扒一扒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究竟是何方神圣,有人说是平价版城野医生,有人说它才是日本化妆水老大,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要的是好用有效,下面我们来扒一扒这两款产品之间有哪些差异。

一、品牌

娜丽丝和城野医生两者都是日本药妆品牌,城野医生品牌由从事激光治疗的城野亲德于1999年创立,有五大系列产品,网红款毛孔收敛水其实是一个副牌,意外收获,其实在日本卖得一般。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最近爆火,有什么秘密吗?今天来扒一扒

相对于不到20年的城野医生,娜丽丝有近百年的历史,其成立于1932年,集策划、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力排名前20的化妆品公司,是风靡日本的国民护肤品牌。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屡次蝉联Cosme大赏冠军,2016年在日本销售高达320万瓶。虽然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最近爆火,有什么秘密吗?今天来扒一扒

二、功能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的功效主要有3个:去除污垢、收敛毛孔、补水保湿。功效方面比较单一,忙碌的都市生活下,这对于年轻女性护肤需求来说显然是不够的。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在标签上注明,“一本六役”,有6大功效:去角质、去黑头、收敛毛孔、深层补水、长效保湿、亮白肤色。从清洁到收敛毛孔再到补水及美白,全方位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1、成分构成

根据成分查询,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的主要成分有:金缕梅、玫瑰果油、薄荷、橘子油、芦荟叶提取物、葡萄叶提取物、戊二醇、乳酸、苹果酸、甘油、柠檬酸等,大多为常见成分。

可以看出,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的重要成分金缕梅、玫瑰果油、薄荷、葡萄叶提取物,这些成分在控油、舒缓方面功能还可以。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的成分有22种,包括胎盘素、薏仁精华、虎耳草、苹果提取物、葡萄叶提取物、猕猴桃提取物、芦荟叶提取物、薰衣草、日本黄连、玻尿酸钠、甘草酸钾、柠檬酸、丁二醇等,含有很多植物精萃,更有难得的胎盘素。

娜丽丝所含的胎盘素、薏仁精华、虎耳草、薰衣草非城野医生所有,在清洁角质黑头、控油、滋养美白等方面功能显著突出。而且娜丽丝日本生产全线采用洁净水源,能达到饮用水品质,天然安全。

2、软化角质去黑头

城野医生有个酸性成分组成的复配:乳酸、苹果酸和蜂皇浆酸。这些酸性的物质加起来,起到清理多余污垢及废旧角质的作用,需注意的是,酸性物质过多会容易造成过度清洁,引起皮肤不适。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最近爆火,有什么秘密吗?今天来扒一扒

娜丽丝所含薏仁精华、苹果酸等成分,再加上薰衣草精华和橙皮油的配合,去除黑头去角质妥妥的,并且十分温和。其中薏仁具有淡斑美白、润肤除皱等美容养颜功效,尤其是所含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有效溶解顽固黑头,深入清洁毛孔。

这里特别要提到芦荟,城野医生和娜丽丝都含有这成分,有效清除异物,释放毛孔。

3、收敛毛孔

城野医生主要依靠金缕梅、玫瑰、葡萄、乳酸。金缕梅提取物在很多护肤品中都能够见到,是一个好的成分,可以改善油脂过多问题,进而收敛毛孔。但长期来说,表层的毛孔收敛达不到真正的皮肤细腻。

娜丽丝,苹果、猕猴桃、柠檬酸等果酸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让细胞充盈水润,帮助毛孔修复紧致。更有珍贵成分胎盘素,有很多促进细胞活化的因子,再加上大量的小分子营养物质,对抗老化和美容等都具有很好的效果。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收敛毛孔,拥有细腻柔嫩肌肤。

4、补水保湿

城野医生成分排名第二的戊二醇是一个很好的成分,不刺激,无油腻。

娜丽丝含有玻尿酸、芦荟、丁二醇等,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让肌肤变柔软,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早上使用可以清洁加爽肤补水,轻松一步多效,怪不得有人称之为“早安水”。

5、安全性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的包装是柠檬色,看起来像矿泉水一样,质地清爽,上脸有清凉感,想必是薄荷的原因。仔细看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的成分不含酒精、矿物油。但因为添加了辣薄荷、樟脑之类的成分,对于敏感肌肤来说还是有点刺激,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的包装是大红色,瓶口小,出水点滴状,不怕手抖倒出半瓶。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弱酸性,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相比城野医生更加温和、不刺激,适用于任何肌肤,上脸清爽不油腻,使用效果更好。

这里要说一点,两者均不含酒精,但由于含有其他醇类物质,所以有酒精的特有气味,其实是十分安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三、口碑

早在2013年城野医生的毛孔收敛水就进入中国,经过5年的市场深耕,在毛孔收敛水这个类目下,具有较广泛的品牌知名度。

说到娜丽丝,可能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娜扎同款防晒喷雾,夏天的断货王。其实在日本,娜丽丝才是化妆水的老大,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在日本2016年销售高达320万瓶,平均每2.7秒就售出1瓶,并屡次蝉联Cosme大赏冠军。不过由于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相对于其他国外同品类先进入者,品牌影响力还处在上升期。无论是美妆达人种草推荐,还是消费者购买评价,都可以看出对娜丽丝的认可。

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最近爆火,有什么秘密吗?今天来扒一扒

再说说价格,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100ml一瓶,单价110元左右;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200ml一瓶,单价不到百元,价格简直差一半,毫无疑问的高性价行列。

随着中国护肤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仅有知名度远远不够,能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的产品才会成为市场宠儿。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无论品牌出身、产品功效以及价格都能经得住消费者考验,最近越来越火爆的现象就很明显可以证明,随着后期消费者口碑逐渐形成,品牌效应不断扩大,娜丽丝零毛孔爽肤水不火没道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