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尔福鑫指纹锁——用匠心筑造梦想

资讯 TOM    2018-07-24 11:47

随着科技的飞跃发展,生物识别技术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近年来,中国智能锁市场竞争加剧,而年轻的德国品牌博尔福鑫却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一路向前,势不可挡,在短短十几年间,一举成为指纹锁这一行业的领军标杆。

博尔福鑫指纹锁——用匠心筑造梦想

如此迅猛的“风光速度”自然离不开博尔福鑫对消费群体和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一直以来,博尔福鑫都秉持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核心价值观,在生物识别技术上孜孜以求、砥砺前行,全面倡导让中国家庭的普通生活方式也能拥有品质至尊的享受,并先后推出两款高端轻奢智能锁——A7滑盖指纹锁和P20人脸识别自动锁,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A7滑盖指纹锁的艺术之美由眼入心,简洁明快的线条,呈现着现代主义的内敛,高端轻奢的技术,又展示着后现代主义的张扬。A7采用5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刷卡、钥匙、APP,每一开,更显时尚新颖。

博尔福鑫指纹锁——用匠心筑造梦想

安全源于工艺,高端引领未来!在指纹识别安全方面,博尔福鑫采用半导体活体生物识别技术,不仅秒速开锁,而且绝不通过硅胶指纹膜。在远程通信方面,多重防护加密技术,定时定人分权开启,切实保障通信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即使是机械钥匙也采用C级八轨道专业高等级防盗锁芯,业界最高安全级别,安全性高于银行加密机制,博尔福鑫永远将您的家庭安全放在第一位!

解决问题,博尔福鑫从不只给一个答案!内置轴承设计,行业领先,无间隙游离把手,让你更省心。介入智能家居系统后自带安全属性,连续输错、技术开启、暴力撬锁,无论哪种情况都能进行门锁安全监控,实时保障家庭安全。

P20人脸识别自动锁则秉承着尊贵典雅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卡其灰还是玫瑰金,都散发着浑然天成的尊贵之感;但又不失“家”的气息无处不在,雅致而又尽享非凡。在开锁方式上,P20更胜一筹,人脸、掌纹、APP、微信、指纹、密码、刷卡、机械钥匙,一键开锁,为您方便,永不止步。

博尔福鑫指纹锁——用匠心筑造梦想

每次使用的得心应手,皆源于博尔福鑫对人性的全方位考量。红外3D立体面部识别,颠覆你的开锁体验。额头、眉毛、眼睛、耳朵、鼻尖、嘴巴、下巴,您的特别之处绝不仅在五官;化妆、带帽、眼镜、黑夜,随时随地让您随心所欲。对于年龄绝不挑剔,对于非生命影像绝不通过,您担心的滥竽充数的现象绝不出现。根据人脸骨骼分布扫描识别,相似度90%的双胞胎面前也是火眼金睛般的存在。

虚位密码,防止偷瞄,给您更安全的守护。触摸关锁、一键关锁,感受与众不同生活,为您的每次归家与出行彰显品位,悦享尊贵。不大的锁却有极大的存储容量,前"锁"未有,让您轻松锁住幸福,又开启温馨。

基于对“安全理念”的追求,博尔福鑫孜孜不倦,在追求的路上不曾停歇。智能门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强需求,而更多技术与功能的加持也为征战市场增添必要的信心。从温馨小屋到雅致之家,从幸福城堡到璀璨殿堂,博尔福鑫指纹锁期待与您一起体验毫不妥协的奢华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