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海物业晒被节,今天你被温暖了吗?

资讯 TOM    2018-07-24 12:32

夏日炎炎,在家里蛰伏了一个冬天的棉被是不是也想做个阳光SPA呢?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北京、呼市两城联动,累计32个中海社区开展“被”感温暖暖心晒被活动,惠及近1000户中海家庭,为中海社区业户晾晒上千条被子。

微信图片_20180528092907.jpg
图片1.jpg
mmexport1527132682649.jpg

在“被”感温暖晒被活动中,中海物业工作人员力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专人上门收取、登记被子材质,并为被子悬挂“被被名片”;专人晾晒并每隔两小时翻面一次;专人收取并装入收纳袋中;及时送还并赠送被子保养小贴士等。最科学的晾晒时间,最便捷的晾晒方式,最快速的收取与归还,细微的服务彰显着中海物业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528094317.jpg
IMG_2909.jpg

居住中海社区的王阿姨开心的说"晒被活动特别好,还送了被子保养的小贴士,物业的服务太贴心了。"中海物业暖心晒被活动收获业主的一致好评。一点一滴皆暖意,一举一动很阳光,中海物业会继续用贴心、细致、专业的服务,让中海社区时刻充满阳光味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