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房源·全服务-58集团石家庄2018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资讯 TOM    2018-07-24 13:38

 7月19日,由石家庄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主办的“至真品道,荣耀共赢” 真房源·全服务2018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论坛活动顺利召开。HBG房产事业群华北区域总监魏彬先生、安居客赶集网石家庄城市经理任天旭先生和58同城石家庄城市经理刘堉先生等代表主办方出席活动。

真房源·全服务-58集团石家庄2018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活动邀请国大地产总经理衡立婷、正大房产副总周娟、创联地产总经理苏立元、永佳房产董事长赵凯军、总经理楚彦森、1+2联合不动产经纪事业部总经理王静、21世纪总裁马海龙、建佳地产总经理张超、舒心家园董事长谷丽莎等石家庄当地房产经纪公司高层领导代表莅临现场并参与活动。

产品升级 优化房产服务

活动当日,58同城石家庄城市经理刘堉先生提出了当地房产行业的一些问题,根据目前石家庄市场的成交量来看,是否达到各位心中的预期值和国家持续对真实房源信息的倡导,针对此现象,对于本市大客和散客的自身情况(优劣),推崇真房源,针对这些问题大家也都表达了各自不同见解。安居客赶集网石家庄城市经理任天旭先生,向众位来宾分享了“6月12日‘双核保真,以誓筑势’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上,58集团CEO姚劲波先生的讲话内容”。

安居客赶集网城市经理任天旭先生认为,全行业真房源已是房产行业大势所趋,这对于广大房产企业、从业者来说,是一个实现自身在管理、服务等层面全面升级的好时机。他认为,未来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将持续向用户和广大房产从业者输送平台、资源等价值,积极与房产企业、从业者携手推动行业进步,优化房产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随后,安居客赶集网石家庄城市经理任天旭先生在现场为来宾详细介绍了三网全新升级的多款产品,安选PLUS,该产品推出了十大服务保障,覆盖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买房全流程,为用户打造安全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临感VR看房产品则集成领先技术,将房子由“传统的线下搬到线上”,让用户由融入感、进入感,体验一个真实场景中房源的真实状态。到场来宾对新升级的产品表示认可,同时主办方特设置了产品体验环节,让来宾切身体会升级产品的特点与价值。

真房源·全服务-58集团石家庄2018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行业论道 共迎时代新章

近两年,与房产市场相关的政策频出,对房产行业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因此,本次活动主办方精心设置了行业话题研讨环节,客户沟通难点等话题进行讨论。

有来宾在现场表示:“在国家政策的积极引导下,房产行业规范度不断提升,从业者专业素质不断提升,这对于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但在发展期间,难免会遇到一些阻碍与难点,这就需要房产从业者们聚集起来,一同思考解决方案。这次的行业研讨令我印象深刻,很多我所关注的问题都在这里呈现出来,并有机会与同仁探讨,为我开拓了思路。”

会议结束后HBG房产事业群华北区域总监魏彬先生与21世纪不动产总裁马总进行合影留念。

真房源·全服务-58集团石家庄2018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在紧密的行业探讨之余还安排了拓展互动、晚宴等精彩内容,令现场气氛始终居高不下。

“至真品道,荣耀共赢”·58集团石家庄真房源·全服务2018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论坛活动圆满落幕,但三网与广大房企、从业者的探索脚步不停。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未来将继续以开放平台的姿态,携手更多房产企业、从业者,关注市场行业动态,关心政策引导方向,主动推进产品、服务良性升级、发展,不断追求房产行业新时代价值。我们相信,在平台、行业等多方努力下,房产行业将迎来崭新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