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全球创新之都 “2018东莞硅谷交流会”闪亮开启

资讯 TOM    2018-07-24 13:35

美西时间7月20日,“2018东莞硅谷交流会”在圣塔克拉拉会展中心举办。与此同时,“2018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正在走进硅谷,旨在揽聚海外供应链领域高端人才,开启全球交流大门。

“2018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12日在中国东莞启动,是由东莞市人民政府特别邀请东方嘉盛、飞马国际、华南城、朗华投控、普路通、顺丰控股、腾邦、怡亚通、越海全球供应链等9家供应链领域企业共同举办的大数据行业的高端赛事。大赛作为此次“2018东莞硅谷交流会”的重点,向与会人士做了推介。交流会现场,即有多支海外大数据精英团队报名参与这一热点赛事。

聚焦全球创新之都 “2018东莞硅谷交流会”闪亮开启

(图:大赛硅谷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的举办与大数据产业、供应链发展的主题环环相扣,引起了海外相关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超过500人的参与。与会人士包括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代表、硅谷地区政府官员、硅谷风投机构、孵化器、投资服务平台、大数据和物流供应链相关人才、企业家和中方驻美机构代表等。

主办方表示,借交流会的场合,有意扩大东莞市政府和共同举办“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的9家供应链领域企业的海外影响力,加强月海外创新地区的交流和合作,发挥全球创新力量,推动大数据与供应链未来的创新发展。

在交流会上,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女士向到场的数十家硅谷大数据创业团队做了精彩的分享,并与来自9家供应链企业代表共同为“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举行了简短的海外发布仪式。在交流会现场互动环节中,创业者踊跃提问,企业代表围绕赛事的筹备从多个角度阐述创新设计,分享对行业转型升级的思考和心得,描述丰富的大数据应用场景,海外创业者表现出对这一难得机遇的浓厚兴趣。

交流会现场透露,“2018赢在东莞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将通过组队PK、集中对抗、实战演练、逐轮晋级的全新赛制,全力打造成为大数据行业领域高端人才同台竞技、展示风采的科技盛宴,遴选一批优秀的大数据行业高端人才,在跨国度行业高端人才的思想碰撞中开展猛烈追逐,而大赛中的“火花”或成为大数据进入发展应用新阶段的里程碑。

走进硅谷,是行业开放共融的体现。业内人士认为,借力海外供应链领域资源生态经济圈优势,与跨国企业人才的交流过程中,能够建立合作关系和搭建优质平台,实现供应链领域的资源共享。

聚焦全球创新之都 “2018东莞硅谷交流会”闪亮开启

图:企业向来宾介绍硅谷初创企业发展态势

“2018全球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最大的吸引点在于,东方嘉盛等9家供应链企业将为大赛提供数量庞大且维度丰富的运营数据、样本数据、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在此基础上,以9家供应链公司为代表的数据资源产出端和以参会项目为主体的数据资源应用端共同搭建沟通合作桥梁,开发数据价值,研议行业未来。显然,这是一次完全实战化的竞技比赛。行业实践与技术能力贯通的舞台将为有志创业之士提供宝贵的经验和精彩的体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