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汽车燃烧室免拆解检测方案

资讯 TOM    2018-07-13 09:39

对汽车燃烧室可视检测仪3R-XFIBER60S方案调研分析:

  常开车的你是否遇见过这种情况:发动机莫名发生爆震、汽车怠速、耗油量突然升高......遇到以上问题多半是燃烧室有了积碳,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的检测燃烧室是否发生积碳呢?

专业汽车燃烧室免拆解检测方案

  以往经验,维修师傅会把发动机拆解,检查燃烧室内部是否有积碳,在进行下一步处理。这样来操作,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发动机拆解一次对汽车本身的伤害也极大。

专业汽车燃烧室免拆解检测方案

  针对以上发动拆解费时费力,对车身伤害大的问题,3R国际集团推出一款便携式汽车燃烧室可视检测仪3R-XFIBER60S,只需把火花塞卸下,从火花塞孔把检测线深入燃烧室,检测仪的屏幕上就会清晰的呈现缸壁和活塞上的积碳情况,通过手柄操作检测线弯转,也可检测进气门和喷油嘴的积碳,配合市场上常见的积碳清洗液,进行除碳,除碳完毕后,可再次用检测仪观察除碳效果,免拆解,操作简单,省时省力,对发动机无伤害。

如下图便携式汽车燃烧室可视检测仪3R-XFIBER60S应用现场

专业汽车燃烧室免拆解检测方案

  以下为仪器实拍图,清晰可以见燃烧室进气门处的积碳。

专业汽车燃烧室免拆解检测方案

  同时,该便携式检测仪器3R-XFIBER60S还可检测蒸发箱、变速箱、空调系统等,成为各大汽车生产厂家、汽车4S店、汽车检修厂等必备检测工具,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咨询合作,助力汽车检修免拆解,让检修省时省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