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兔1对1:在线教育与线下校区的完美结合

资讯 TOM    2018-07-24 13:36

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让各个行业都看见了人工智能在实际应用中的机会。随着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延伸与应用,教育项目也提出“人工智能”的概念,并有企业开始试水“人工智能+教学”,但就目前而言它的技术还没有成熟,用户体验不是很好,人工智能在教学领域还处于概念阶段,人工智能教育不是人工智能+教育这么简单。

阳光兔1对1:在线教育与线下校区的完美结合

人工智能+测评”、“人工智能+练习”是最早成熟的技术,对老师的教学有确切帮助。测评可以让老师教学更加精准,给学生推不同的题做练习也有价值,相当于强化错题本的功能。“人工智能+练习”可以随时查看学生完成学习的情况,起到一个监督作用。朋友圈中一位老师也利用某在线学习平台,为孩子们布置了英文单词、课文朗读等暑期作业。学生每天完成相应学习任务后,都要在平台上进行“打卡”,在暑期也能延续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也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阳光兔1对1:在线教育与线下校区的完美结合

目前人工智能+教学,在K12阶段的教育还很难做到全国标准化,主要是因为我国K12领域各地的考试不一样,地方教育机构对当地市场了解更深入,了解地方教研员的出题风格和方向,其他机构在智能教学方面很难做到个性化及全国的普及。

目前我国在线教育机构,又可分为传统在线教育和新在线教育,传统在线教育就是将线下教育模式利用互联网优势,搬到线上,同样是真人老师对学生,只是传播的媒介发生了变化;新在线教育则是将教学环节和服务环节拆开的在线教育模式:教学用录播或是用大班课直播,用授课能力强的老师提供服务,个性化的服务环节则由成本更低的助教来完成。教学和服务环节的拆分,改变了教育行业传统的成本结构:教学成本变得相对固定,可以通过学生人数增加实现边际成本递减;服务环节成本因为采用了低成本的助教。

阳光兔1对1:在线教育与线下校区的完美结合

目前K12领域在线1对1辅导机构阳光兔,业务模式是将在线教育和线下小区优势完美结合,同时将教学环节和服务环节拆分开来,通过线上教学有效搜集学生学习行为数据,精准对学生学情进行分析,帮助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

由于个体的差别和区域的差别,阳光兔在全国严选具有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的老师,同时教研体系覆盖全国各地区所有教材版本的教学资源,全学科全学段的分级教研体系和教师培训体系,可根据学员所处的地域及学生自身特点开展更具针对性和个性化的教学。

由于采用真人名师在线授课1对1模式,其成本比校区一对多及其他在线的录播课及大班直播课要高出许多,但每个学生都是独具特色的个体,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优点,个性化教育才能给适合孩子自己的教育。

同时,在整个教学过程中,阳光兔为每位学员分配一名学管师,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及需求进行全程管理,及时反馈学员的各种学习问题,让学生、老师、家长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

从这几方面来讲,不能单纯判断阳光兔是一家传统的在线教育机构还是新的在线教育,它只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将线上优势和线下优势完美结合,实现双赢互补,将优质的师资和教育资源带进千家万户。

阳光兔1对1:在线教育与线下校区的完美结合

未来,无论形式和功能如何变化,无一例外地都揭示了这个时代的教育转型趋势——技术的作用在教学活动中不断加强,促使传统教育焕发出新的活力。相信教育领域会逐渐因为“黑科技”的出现变为更加丰富多样,也让孩子的学习成为一种体验与效果俱佳的过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