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秀丽携手京东玩转超品日,更多精彩就在7月25日

资讯 TOM    2018-07-24 13:40

新的时代,消费形式总在不断的升级革新,随着电商形式在国内的崛起,以京东等为代表的电商巨头拥有着惊人的流量。具有如此大潜力的市场当然也引起了国外众多知名品牌的兴趣,但是也并不是每一个国外优质品牌都可以像新秀丽一样,与国内电商合作之后,不但没有水土不服,反而如鱼得水,不断再创佳绩。

早在2010年,新秀丽就拿出针对年轻人、价格相对较亲民的品牌美旅,率先在与自身品牌理念和价值观的高度契合的京东平台开店试水,结果上线第一年就突破千万的销售业绩。而主打高端产品的新秀丽品牌在2014年全网独家入驻京东时,也创造了上线当天400万元的惊人销售额。

新秀丽携手京东玩转超品日,更多精彩就在7月25日

近日,新秀丽更是携手京东开启“725新秀丽京东超级品牌日”的新体验,不只在线上为众多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好礼,线下也开启了为用户量身打造的精彩活动。

新秀丽集团为了此次京东超级品牌日专门在线下打造了名为“四重异度空间”的打卡圣地。四大空间又对应新秀丽集团旗下的四大品牌,美旅的想象空间,新秀丽的型动镜界,Kamiliant的寻秘密林间,还有Lipault的法风世界都各有特色,同时又紧扣旅行,放松的主题。四大空间也将在7月25日同步开放,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参观打卡。

新秀丽携手京东玩转超品日,更多精彩就在7月25日

从新秀丽集团首次大胆“触网”,入驻京东平台到现在,就一直佳绩连连,现在新秀丽在京东平台的年销售已超过亿元,牢牢占据京东箱包类目销售的头把交椅。而这些成绩除了因为新秀丽拥有多款箱包类优质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品质出行的需求之外,也是因为新秀丽在营销手段上同样敢于尝试创新,这一点从此次新秀丽在宣传“新秀丽京东超级品牌日”时,积极使用电商平台推出的新玩法中也可见一斑。

当然,所有的好营销都是为了好产品,好活动服务的。此次新秀丽集团“全团”备战,为用户带来的权益也是十分诱人的,不止有最高减免400元的高额满减券,7月25日还有整点秒杀,买一送一等多重优惠,相信如此大的让利也一定能让新秀丽首次的超品日试水获得不错的成绩。

新秀丽携手京东玩转超品日,更多精彩就在7月25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