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Da公益项目走进天津“生命树助养之家”,关注孤残儿童成长

资讯 TOM    2018-07-13 09:58

7月11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来到位于河北廊坊的“生命树助养之家”,向护工们进行了儿童以及成人相关基础急救知识培训,DaDa的老师们也和助养之家的脑瘫儿童们一起上了音乐课。

DaDa公益项目走进天津“生命树助养之家”,关注孤残儿童成长

活动现场,和睦家医务人员向护工们展示了紧急情况下人体呼吸和脉搏的感应、心脏复苏抢救、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操作,向大家普及了基本急救常识,为护工们照顾脑瘫儿童提供了相应的医疗救助知识。

据了解,“生命树助养之家”是一家收养孤残儿童的民间救助机构,成立于2002年,专门接收国家孤儿院放弃的严重残障孤儿,以重度脑瘫孤儿为主。其宗旨是培养孤残儿童能够自食其力以及为极重度脑瘫儿童提供临终关怀。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脑瘫儿童,生命树除了对儿童进行日常心理建设和康复辅助练习之外,还开设了美术课和音乐课,鼓励他们自主创作和学习,为脑瘫青少年的未来生活提供更多可能。目前该机构收养了30多名孤残儿童。

此次“To be with you”志愿者来到该助养点,不仅为护工们带来了急救知识培训,DaDa老师还参与到音乐课堂当中与脑瘫儿童们一起唱儿歌。DaDa的吉祥物“小Da君”也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充分展现了“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教育+医疗”的综合性帮扶理念。

DaDa公益项目走进天津“生命树助养之家”,关注孤残儿童成长

据悉,今年5月,DaDa在其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除包含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外,还涵盖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两个子项目。“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以贫困地区儿童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为救助对象,为受助者带去医疗和教育的综合扶持,让他们在陪伴式公益理念的帮助下,获得基本的生活质量保障。同时,该公益项目也以和睦家“爱心医疗车”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为孤残儿童及其照护者、贫困地区人群送医上门、免费常规巡诊体检等。在此基础上,DaDa还会提供在线教学支持和语言培训支持。

5月至今,“To Be With You”公益团队已到达全国多家助养点,为助养点的护工和志愿者提供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To Be With You“团队还将前往云南等地开展公益活动,将公益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