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编程机构扎堆,什么样的编程课更适合低龄娃?

资讯 TOM    2018-07-13 10:09

随着编程热潮的到来,各种各样的编程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市场中,从4岁到18岁的课程到处可见。有的是做图形化编程,有的做代码编程,更有的是竞赛编程和算法编程等。在这些机构中,很多都是一些有过IT经验的人将大学或者成人的编程课程低龄化开发出来的课程。这些机构大多都没有完整的课程体系,例如是6-10岁学Scratch,11-13岁学Python。其实纯Scratch的东西不可能学3年或4年。另外,低年龄段的小学生连打字都不熟练,所以写代码编程就完全不合适他们这个年龄段学。

少儿编程机构扎堆,也不乏课程体系科学完善的编程课堂,昂立STEM,作为一家致力于整合欧美先进STEM教育的儿童教育机构,就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其小学阶段的课程理念——编程+。

与市面上良莠不齐的编程课程相比,昂立STEM研发中心借鉴国际经验,创新性开发了整合编程软件、定制硬件和学习分享社区平台的编程+课程体系。

在这里,学员们在昂立STEM自主开发的编程软件环境下进行学习,编程的同时使用昂立STEM自主定制的硬件套装产品,这样,学习的呈现形式更加多样化,孩子的成就感大大加强。

Onlyscratch编程软件

少儿编程机构扎堆,什么样的编程课更适合低龄娃?

Onlyscratch定制硬件

少儿编程机构扎堆,什么样的编程课更适合低龄娃?

昂立STEM编程+课程体系覆盖一年级到五年级,包含编程、电子电路和传感器,同时,也将小朋友最喜欢的乐高教具整合起来,学习机械结构和创意搭建。

孩子们从编程基础模块开始,到认识简单的传感模块,到控制复杂的电子模块,再到最后具备做创新性项目的能力,通过把编程、电子电路和创意构建整合应用,树立通过编程改变世界的信心。

昂立STEM为学员打造了专属的昂立STEM - Scratch编程社区,现已全新上线,这是本次小学课程全新升级的最大亮点。

Scratch编程社区

学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创作自己的作品、上传并分享自己的作品,同时发现其他学员的优秀作品并进行改编创作,家长也能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孩子的学习和作业完成情况。归根结底,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自主学习,成为探索未来世界的主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