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畅销书《区块链改变世界》呼之欲出

资讯 TOM    2018-07-13 10:06

全球风云幻变,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万物互联时代已经来临。面对海量的数量,面对疯狂的世界,区块链技术将成为未来物联网的主宰。区块链技术将是人类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组成部分。近年来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也各个国家和相关机构的研发重点和发展战略。

2019年畅销书《区块链改变世界》呼之欲出

中国从最初的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走过来几十个年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和普及,分享经济、共享经济近年来也步入了我们的视野。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办公设备等,带给人们无限的便利。但随着区块链技术和各种数字资产的出现和热络,共识经济或成为接下来的主流经济模式。

2019年畅销书《区块链改变世界》呼之欲出

随着“数字中国”进程的推进,“区块链”一词写入了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国家工信部也发布了《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近年来各国对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数字通证的重视,区块链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但人们对真正的区块链的本质、区块链的应用、区块链的发展前景等还不太了解,他们十分期待有一本详实、全面、宏观的区块链“科普书”。做为全球区块链行业的践行者,上海大学MBA客座教授、亚太区块链论坛秘书长林大雁老师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谈到:“区块链技术将是本世纪最重要的互联网升级的技术创新和革命。它将带给我们一个信任和便捷的世界。目前我正在撰写《区块链改变世界》一书,为推动行业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

2019年畅销书《区块链改变世界》呼之欲出

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类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类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我们常常听到一句话说,区块链一天,互联网十年。区块链真的这么神奇吗?真的能改变世界吗?让我们共同期待《区块链改变世界》书籍的发行和出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