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新征程 好女人horigen崭新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资讯 TOM    2018-07-24 14:11

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拉开华丽的帷幕,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全球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见证这盛大的“婴童盛宴”。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吸奶器行业的领航者,已连续多次参展,此次也会如期而至, 5.2馆C27、C28、B73、B74展位,好女人团队等候各位的莅临交流!

品牌新征程 好女人horigen崭新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随着越来越多的权威专家提倡母乳喂养,吸奶器无疑成为了妈妈们的好帮手。2017年10月,吸奶器行业迎来新发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自动吸奶器》行业标准正式实施,好女人担任该标准的起草组长单位,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严格的质量管理,用行动捍卫着民族品牌的骄傲,用匠心维护着中国制造的尊严,诠释国产自动吸奶器的魅力。

好女人为向全球妈妈提供安全、便利、时尚的母乳喂养生活方式,从未停止探索的步伐。此次展会,好女人将以全新的品类,全方位关照妈妈所需,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

创新医疗科技,专业呵护母婴健康

好女人始终坚持“创新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建立集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工程技术创新平台,不断探索母乳医疗科研新领域。

此次展会将重磅推出医院级电动吸乳器,展现好女人最新的母乳研究成果,本款新品运用先进的气泵原理,微电脑程序和人体仿生学,能有效解决哺乳期妈妈乳头凹陷、偏平短小,开奶,涨奶等母乳喂养的问题,过程高效舒适,操作简单易用。好女人还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认证,至此,好女人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品牌征程——用医疗器械的高标准做家用吸奶器,以“引领、支撑母乳喂养领域的科技发展”为宗旨,推动我国母乳喂养产业发展和母婴营养健康水平提升,带动中国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

专注服务,喂“爱”十三年

如果说科技创新是好女人的内核,那么专注服务就是好女人的外延。3D哺乳实感软三通,3环按摩等原创专利,好女人迈出帮助萌新妈妈实现科学母乳喂养的第一步。而伴随对哺乳工作的持续支持,好女人多次特邀专业权威的专科医生举办专题讲座,直观有效地帮助妈妈们解决各种哺乳问题,学习专业的科学母乳喂养知识;同时,还以贴心的金牌售后,为全球妈妈提供多渠道服务,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专业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喂“爱”十三年,好女人始终致力于推广母乳喂养,将领先的科研成果应用于产品开发,为医护人员和每一位妈妈提供专业的母乳喂养解决方案,让更多妈妈和宝宝因母乳喂养而终身受益。

2018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好女人期待与您相见,一起为“新生”喝彩!

2018年7月25-27日,国家会展中心5-2C27,5-2C28,5-2B73,5-2B74展位,届时好女人(horigen)热忱欢迎各方朋友的莅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