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月销售额突破180万,郑州造梦者新风真是厉害了!

资讯 TOM    2018-07-13 10:41

在刚刚过去的6月,作为造梦者新风经销商之一的河南旭日热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旭日暖通)售出造梦者中央新风机60台,月营业额达1800000,创历史新高!

单月销售额突破180万,郑州造梦者新风真是厉害了!

造梦者新风,不只是好空气

据了解,旭日暖通拥有自己的渠道和门店,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同时借助造梦者新风产品本身的好口碑和高品质,仅6月份一个月,共销售出60台造梦者中央机(型号:F2350/F2400/F2500),销售额高达180万。

新风系统在欧美国家已经非常普及,新风普及率甚至达到了90%以上,因为新风系统已经是国家强制安装的住宅设备,国外的新风系统主要是为了给室内通风的功能,因为当代建筑的密闭性良好,高层建筑必须配备新风系统为室内换气,而国内新风系统的兴起则是因为雾霾,室外空气比较严重,因此,在原有的新风系统基础上加上了过滤功能。

作为全屋新风净化领导品牌,造梦者新风在推出壁挂机的同时,还推出了更适用于中国家庭的升级版——造梦者中央机。

造梦者中央机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所用材料甄选自全球优质供应商,机身外观使用95%LT定制钣金,历经41道豪华汽车烤漆工艺;外观具有轻薄精致的同时保有硬朗外观,创新可变风门设计,凸显精致独特的一面。外机造型美观或落地或壁挂,不占用吊顶空间,更符合中国家庭的装修风格。

单月销售额突破180万,郑州造梦者新风真是厉害了!

造梦者新风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用户输送新鲜空气,是新风行业专业技术公司,还是国内家用新风标准制定的参与者。

除了产品质量过硬,造梦者新风还是国内首家智能化的空气净化产品,使用造梦者新风APP可以实时查看室内室外的空气质量变化,自由控制新风机,随时随地的管理室内生活的空气。每台新风机都配有便携式的智能环境检测仪,可以把它放在床头或者桌边,让空气更加的清晰。

总的来说,源自德国高端品牌的造梦者新风,全方位打造新流行业的标杆,为广阔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端效劳,你的新风首选品牌。

单月销售额突破180万,郑州造梦者新风真是厉害了!

造梦者现面向全国招商,寻找以城市为单位的总经销商、工程商,欢迎大家加入造梦者!详情请拔打热线电话 400-1066-609。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