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康佳电视科技引领未来新风向

资讯 TOM    2018-07-13 11:03

当前,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正加速经济和科技发展方式的转变。7月9日,康佳彩电业务以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身份在深圳发布全新战略,把“科技创新”康佳电子科技引领发展、业务崛起的重要驱动力。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康佳电视科技引领未来新风向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领跑8K芯技术

只有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才能抓住经济发展趋势,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动力作用。凭借多年技术钻研,康佳彩电已取得行业新突破,率8k芯而来,如今已创造了目前全球唯一将8K 60P信号集成于一条数据线传输的产品。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核心科技,康佳电子科技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以此占领先机、赢得优势。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康佳电视科技引领未来新风向

家居物联“黑科技”,智能电视打造智慧家居

在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的趋势下,智能电视终将会成为整个家庭的智能化互联网中心。日前,工信部提出,将支持智能传感、物联网等技术在智能家居产品,特别是智能电视中的应用。未来,一台电视就可以对家居进行照明控制、温度控制、安防控制等,打造科技感的智慧家居,实现各个家居产品之间的联动,优化用户生活方式。从发布会现场看,康佳彩电在智能家居物联上已经有突破性进展,让电视不再是一个冰冷的观看机器,而成为家庭中的一员,客厅的管家。

人工智能“下半场”,智能电视为家电下一个“风口”

近期,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表示将推动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智能电视被视为家电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发布会上,康佳智能电视“全生态人工智能”的出现更是令人惊艳。其人工智能语音已覆盖衣食住行 36个生活场景,通过电视语音点外卖,查天气,问股票,订电影票,查地图,订花等已不是电影才出现的情节。康佳的秋季新品,均融合了当下最成熟的人工智能应用,通过全面拥抱、融入创新技术,巧妙地构建自己的生态,将迅速抢得市场先机。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康佳电视科技引领未来新风向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发布会,用科技新品,用事实来表达正在用坚实的步伐来发展未来,创造未来,开启一个全新产业的全新格局。无论是产品的高品质,还是率先在业内实用8K的超级解码、以物联技术全生态人工智能,无一不显示着康佳电视如今的产品更加年轻化、科技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