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青岛、重庆,藤门国际教育7月新开三家分公司

资讯 TOM    2018-07-24 14:50

纽约青岛、重庆藤门国际教育7新开三家分公司

高端留学品牌藤门国际教育,深耕美国高端留学市场十年,在一线城市布局之后,在国内推向更多城市,其全球化战略也加速推进。在7月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藤门新开了美国纽约、中国青岛和重庆三家分公司和办公室,在高端留学市场谱写了“藤门速度”。

纽约、青岛、重庆,藤门国际教育7月新开三家分公司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青岛分公司开业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文化不断发展,良好的教育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新时代下的留学群体日益呈现出结构低龄化、教育精英化和地域多元化的趋势。面对不断扩张的留学教育市场,藤门国际教育继续瞄准高净值家庭的教育需求,于2018年7月2日、9日和16日相继在美国纽约、中国青岛和重庆新开三家分公司,将藤门一贯高质量的服务及最权威、最专业的留学教育资源带给各地区的莘莘学子。

纽约、青岛、重庆,藤门国际教育7月新开三家分公司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纽约分公司团队

近年来,中国的留学群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留学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低年龄段学生留学比例增加,学生也有与以往不同的留学需求,越来越多的低龄人群希望接触世界顶尖学校的精英教育。藤门国际顺应时代需求,一直专注于高端家庭的留学申请与教育咨询。从成立至今,藤门国际沉淀总结出一套完整的美国高校申请服务经验,拥有一支超过100名美国名校前招生官的团队及涵盖了各领域、多学科的中方教师队伍。严格控制服务学生数量,严格把关学术服务质量,确保提供权威而实用的服务。

纽约、青岛、重庆,藤门国际教育7月新开三家分公司

藤门国际教育部分前招生官在华合影

在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下,青岛、重庆等城市迅速崛起为新一线城市,国际化程度逐渐提高,人们愈加期待高质量的留学教育资源。藤门国际青岛分公司落户青岛高端综合商务区华润大厦,重庆办公室落户重庆核心商务区环球金融中心,将以此为基点,将“致力全球,启迪青年”的理念辐射至这些地区,将国际化教育资源引入更多城市。

与此同时,教育的国际化同时也要求服务突破人群和地域的限制,将全球教育资源有效整合,能够在更大范围内联动。继美国波士顿之后,纽约曼哈顿新设全职能分公司,培养全球适应性人才,未来中美教育资源的利用将更为高效和便利。

纽约、青岛、重庆,藤门国际教育7月新开三家分公司

藤门国际教育分公司分布地图

在中国高端留学领域,很多机构一直是“小而美”的发展模式,受人才和资源所限,难以获得规模发展。藤门国际作为行业服务创新的引领者,有效整合海外资源,深耕留学市场多年,厚积薄发,获得高速发展。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藤门以全新服务模式重新定义留学,向着“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集团”而迈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