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定位一个好的Go语言+区块链培训学校

资讯 TOM    2018-07-13 11:04

1.0时代比特币、2.0时代以太坊及以落地应用为代表的区块链3.0时代...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快速迭代更新及区块链+落地应用的发展,区块链技术领域相关人才需求逐渐增加。面对五花八门的Go语言培训机构,普通大众该如何选择?什么样的培训机构才是专业靠谱的?短期班还是半年班?是选择线上培训还是线下面授?

如何定位一个好的Go语言+区块链培训学校

根据实际情况及需求决定培训周期

综合市场上Go语言各类型培训周期来看,目前培训周期大体可分为短期和半年期。而区Go语言+块链作为一门新兴前沿且综合性强的学科技术,对于小白用户或是有基本了解的用户来说,仅凭数天的简单镀金就想在领域内有所建树,几乎是完全不可能实现的。

兄弟连教育建议,用户在考虑培训周期时要切实结合自身目前所掌握的区块链知识的多少、培训的目的是简单的认知提升还是借此高薪就业等等。兄弟连Go全栈与区块链课程设置为5个半月共计22周的学习时长,由浅入深进行讲解,助力于小白用户向区块链工程师的转型。

尽量选择线下面授培训机构

在选择专业Go语言培训机构的时候,是选择线上机构还是线下机构呢?兄弟连教育的建议是如果个人时间、个人精力等条件允许的话尽量选择线下面授并全天授课的培训机构。

线上培训机构固然有学习时间灵活的特性,但毕竟每个人的知识结构、掌握学习的方式方法都有不同,而线上培训机构特性决定着其课程并不可能也不允许能同时兼顾到每一位学习用户。

而对于以兄弟连教育为例的线下Go语言培训课程来说,学习过程中不仅有专职讲师、项目经理及班主任等团队成员服务学员,而且教学进度更容易把控,学员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及时由讲师及项目经理进行针对性解答。

更为重要的是在课程最后的项目实战阶段,讲师也可针对学员项目实操情况进行一对一指导。此外,线下培训的集体学习氛围也颇为浓厚,对于自控自学能力稍差的用户来说还是不错的!

用户同样需在师资、课程等多方面进行考量

市场上良莠不齐的培训机构,已经让用户疲于去面对选择,甚至有部分用户已不再信任任何培训机构。兄弟连教育认为,各培训平台在爆发增长过程中优胜劣汰是不可避免的,需要用户在挑选培训机构的时候除根据个人情况考虑外,还应综合平台品牌、平台师资及课程体系设置等多方面进行仔细比较辨别。

以兄弟连教育的Go全栈与区块链课程来说,兄弟连的课程体系设计架构包括了区块链的基础语言Go语言、区块链后端技术体系、区块链公链、区块链分布式应用开发等内容讲解,以及到最后的面试指导和项目实战。课程由清华微软谷歌名师团队精心打造,历时半年时间共同研发而出。

此外,兄弟连教育Go全栈与区块链课程讲师均源自清华微软谷歌技术团队,具有多年区块链研究与实战经验,且团队多次在国内外区块链比赛中获得奖项。

如何定位一个好的Go语言+区块链培训学校

作为一项新兴的技术,区块链无疑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其发展前景于普通大众而言也终将是利好。但目前由于区块链技术处于发展早期阶段,存在技术成熟度、落地应用场景有限等问题,兄弟连教育建议用户在选择专业培训机构前应进行仔细考量与辨别。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