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户数爆发性增长 捷停车致谢全国3亿车主

资讯 TOM    2018-07-24 14:56

近日,深圳的众多楼宇电梯悄然上线了“致车主”系列海报。致力于“让停车更便捷”的智慧停车品牌捷停车,向全国3亿车主表达谢意。

“无论科技如何发展,智慧便捷始终是人们追求的目标”,捷停车CEO李民在致谢海报中如此说到。从这里,可以窥探到一点捷停车一年来迅速崛起的原因。

用户数爆发性增长 捷停车致谢全国3亿车主

(捷停车致谢车主)

在众多互联网停车企业宣告退出的2017年,捷停车以一种不可阻挡的态势迅速扩张,用户量一年突破100万。2018年年初获得蚂蚁金服战略投资,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停车场超过3000家。一时间,以深圳为中心辐射的珠三角地区,楼盘社区、商业中心、高端写字楼、机场枢纽的停车场,纷纷出现“捷停车”的身影,深圳市场的占有率更是超出第二名两倍还多。

用户数爆发性增长 捷停车致谢全国3亿车主

(覆盖全国的捷停车智慧停车场)

为什么是捷停车?

这家2017年决定要做“中国最专业的智慧停车运营商和车生活服务商”的公司,可以说从成立之初就自带“流量”。脱胎于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捷顺科技,背靠母公司26年行业技术沉淀和全国十万个存量停车场,先发优势十分明显。不同于常态互联网公司,除了在资金、用户运营上有足够的投入,在满足B端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满足线下客户的维护服务需求方面也具备相当的能力,将众多互联网停车公司斩落马下的长线运维能力,正是捷停车的优势所在。

线上做用户抢流量,线下重规模看运维,双线并重,均衡发展才能在智慧停车领域迅速奔跑。对物业管理方来说,使用捷停车对停车场进行智能化改造,采用电子化支付方式,既减少人工干预提升停车场收入,同时提升了管理效率,与智慧城市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接轨;对车主来说,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即可搜索目的地附近停车场并导航、提前预订车位,绑定车牌即可在线上支付停车费用。通过开通免密支付或充值,将体验更顺畅的无感支付。现在上线的一键锁车防被盗、识别提醒防套牌等功能令停车变得更便捷、更安心。停车难,正在被像捷停车这样的企业一步步推进解决。

智慧停车行业的未来也不止于此。捷停车CEO李民在亿欧全球产业创新峰会中曾说,停车场已经成为能量聚合场,随着技术和服务的变化,停车行业从线下到线上,做出了从单一到多元的多极化的改变。捷停车在积极构建停车场景互联互通的同时不断完善算法提车场效率和效益,并大力开展盈利变现能力构建:联手传媒公司开展车场线下道闸广告、线上广告业务;联合银联和银行全面开展无感支付业务;联合支付宝、微信等全面开展电子支付业务;支持政府机构全面开展智慧城市业务;联合支付宝和口碑全面开展C端深度运营等。打造“停车+X”生态化平台的目标,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