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夏季新品特供“爱上芒果”系列,让这个夏天更清凉!

资讯 TOM    2018-07-13 11:26

夏天最迷人的水果是什么?西瓜,葡萄还是哈密瓜?都不是啦,当属芒果冰!鲜芋仙2018年夏季限定新品——“爱上芒果”系列用心来袭,让你清凉一夏,甜蜜一夏。这一次,鲜芋仙赋予芒果全新的意义,让古早味与芒果产生甜蜜反应,创新催化出带着鲜芋仙烙印的新产品,限时专供,滋味无穷!

芒果有着神奇的魔力,馥郁的果香浸濡着果肉,甜甜的香气是薄薄的表皮难以掩盖的魅力!纤维丰富的果肉,饱满丰盈的口感,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极致体验。而所有与芒果有关的甜品,都以其美味,很好得诠释了它的灵魂,那么鲜芋仙又是如何巧妙的将芒果运用到甜品上来的呢?

饮品——芒果摇摇冰沙。新鲜芒果与冰沙混合,将奶霜点缀于杯壁上,打造出清新高颜值饮品,再淋上芒果果酱。甜而不腻。冰沙的清凉,芒果的果香,奶霜的绵密,这一杯,才是夏天幸福的秘密!

鲜芋仙夏季新品特供“爱上芒果”系列,让这个夏天更清凉!

这杯饮品的小心思还在于,将奶霜贴壁,团块状呈现,透明的玻璃杯影映出奶霜好看的样子,像极了夏日晴天的白云。

鲜芋仙这次出了芒果系列饮品,怎能没有“正餐”?在这方面,同样有“大手笔”!

鲜芋仙夏季新品特供“爱上芒果”系列,让这个夏天更清凉!

雪盖芒果冰!每一次,鲜芋仙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他们的“新品”,特别是夏季的新品,不同于冬季的养生,鲜芋仙的夏季新品总是很潮,一股“放肆青春”的意味!而且,颜值都非常高!之前有雪花冰、冰砖、凤梨冰,这次是雪盖的芒果冰!与芒果摇摇冰沙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是基础的芒果冰沙、新鲜芒果果肉与芒果淋酱,但是这款,还有其隐藏的一个配料,那就是红糖!符合90后一边疯狂养生,一边放肆嗨的个性,鲜芋仙也将大家的矛盾点放在了这一碗压轴特供上!

据说,这款芒果冰还有其独特的研发创意——以雪山度假风格,一扫夏日的燥热郁闷,给人以清凉之感。白黄色调的清新搭配,加以顶部雪白色奶盖的点缀,形状各异,有的像白云,有的像迷你雪山,再将芒果酱覆盖在奶盖之上。合二为一的和谐之美,酸甜的独特口感!

说了那么多,你的馋虫被勾起来了没?反正我是不等你了,7月13日,鲜芋仙各大门店就可以尝到这两款夏季特供新品了,话不多说,届时我就先“吃”为敬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