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朗少儿英语全新定义教育消费升级 不一样的美好

资讯 TOM    2018-07-24 15:20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教育的意义在学校和家长的心中也逐渐升级加深,因此,抓住教育的转折点,各种补习班、提高班等课外培训层出不穷,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顶着巨大的经济压力为孩子报名,有的家长甚至为孩子补课费花掉半年收入,而不少孩子也因为在不同的补习班之间疲于奔命而产生厌学情绪。

希朗少儿英语全新定义教育消费升级 不一样的美好

近年来,教育部针对校外辅导乱象也一直在进行专项治理,如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审核,纠正校外培训的高价收费等,教育部的重拳出击赢得了很多家长的支持,也让家长们开始对如何科学安排孩子的校外辅导产生了思考。

希朗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在遵循教育部的规定下,就以其雄厚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效果和合理的价格,成为英语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

希朗少儿英语,是希朗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希朗教育)专为2.5-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英语教育产品。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教育经验的企业,希朗崇尚真实而有温度的课堂教育。遵循青少年儿童成长规律,引导个体自由健康发展,用爱和温度、包容和平等、尊重和接纳的态度去对待每个孩子,发掘孩子的潜能和独一无二的人格,让孩子充满自信地探索未知,无惧未来!

希朗少儿英语坚持多感官教学+儿童多元智能发展+儿童心理发展教学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在快乐和爱的真实课堂中,快乐学习、发展自我,为此,希朗少儿英语制订了更易接受的价格,让更多孩子能够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中国的孩子提供真正的公平化、质量化教育平台。

回归教育本质,提升教学服务的同时,以最低的价格让孩子受到最正规的英语培训,将是中国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