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启动

资讯 TOM    2018-07-13 11:49

7月12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在合肥学院启动。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合肥学院副院长刘建中、合肥市经信委科技处处长项婷婷、合肥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安徽华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世林及其他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和海峡两岸师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启动

“华熊杯”智能钢琴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中的专项赛事,由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安徽华熊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国际性高规格赛事,旨在推动安徽省智能钢琴行业工业设计的进步与发展。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启动

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

华熊科技经过10年技术沉淀、5年多技术攻关,创造性打造出全球首台软硬件一体化智能钢琴——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华熊科技举办此次专项赛,希望促进优秀工业设计与智能钢琴制造融合发展,加速设计成果落地转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华熊杯”专项赛也是提升社会效益、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的窗口,是展现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城市形象的窗口。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启动

安徽华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世林

启动仪式还邀请了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和合肥学院师生参加,介绍了海峡两岸高校包装设计workshop项目。希望两岸的大学生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互积极影响,碰撞出艺术的火花,在“华熊杯”专项赛中设计出优秀作品。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启动

“华熊杯”专项赛主要围绕现代智能钢琴征集参赛作品,包括智能钢琴造型设计和智能钢琴界面UI设计或手机APP设计两大类。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5日,9月底进行初评、入围公示,10月底开展大赛终评、入围作品展示和颁奖。“华熊杯”专项赛获奖证书将由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颁发,专项赛的优秀获奖作品也将纳入综合赛相应类别参加终评评奖,最高奖金6万元。具体参赛公告,可登录华熊科技官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