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吉斯犬猫粮携手戴森开启“清凉一夏”

资讯 TOM    2018-07-24 15:5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饲养宠物已经成为社会发达的一种标志。越来越多的饲主们,会为了爱宠,挑选品牌有保证的宠物食品。尤其在炎炎夏日里,更注重宠物食品的质量。作为天然宠物粮的先驱者,耐吉斯在7-8月期间,推出新西兰系列“清凉一夏”的活动。

凡购买耐吉斯新西兰系列,有机会抽中戴森无叶电风扇,同时耐吉斯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在7月推出了新西兰系列3人成团,每人立减60的活动。活动优惠巨大,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参与。

此次耐吉斯“清凉一夏”主推的新西兰系列,全部食材都源自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选用新西兰当地天然食材,来自库克山的高山融化雪水,孕育出高品质的野生三文鱼,在天然纯净水源中自然生长,拥有丰富优质的Omega-3。放牧草饲羊饲养于新西兰天然牧场,食用无污染的天然牧草,造就了富含氨基酸与低胆固醇的优质羊肉。羊肉具有温和低敏、容易消化的特性,选用新西兰放牧草饲羊,低胆固醇,并添加天然草本植物,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搭配耐吉斯无谷低敏配方,使爱宠远离过敏健康成长。

IMG_4685

活动进行到7月中旬,耐吉斯迎来了第一位戴森无叶电风扇的中奖者。在核实中奖者的基本信息后,耐吉斯工作人员将戴森无叶电风扇送到了中奖者手中。

中奖者表示,自己的狗狗自从吃了耐吉斯,毛发和泪痕否有了很大的改善。从之前的毛发黯淡,到现在手上摸起来很光滑的皮毛,以及泪痕的逐渐消失,耐吉斯都功不可没。耐吉斯天然低敏的饮食理念,让她相信,可以帮助自己的爱宠茁壮成长。

IMG_256
IMG_4655

据悉,购买耐吉斯新西兰系列,防伪抽奖送戴森无叶电风扇的活动仍在继续。未来耐吉斯还有更多的活动回馈消费者。在酷暑难挡的盛夏里,宠物们也会和人一样胃口不好,选择一份质量有保证、营养均衡的宠物粮食,是对ta健康最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