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2018上半年表现抢眼,教学品质成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8-07-13 12:53

始终秉承“真做教育 做真教育”的理念,坚持以教学和教研为发展核心,致力于通过提升教师团队教学水平推动行业发展,嗨课堂在2018上半年的表现十分抢眼。在继续完善嗨课堂已有的全职教师聘用制度、青年教师定期培训制度,优选清北复交名校精英团队等机制的同时,嗨课堂还创新性的在巩固师资力量、增强教研实力、拓宽课程类型等方面均做出了多项成功尝试。

首先是在教研方面,嗨课堂建成了一支50人以上的专家教研团,团队中的每位专家均拥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可对全国各省的中高考考纲、考点进行精准预测和缜密分析。例如今年嗨课堂成功押中的高考全国卷I作文题,该题需要考生根据2000年-2035年的国家发展轴线来表达看法,对学生的综合素养和知识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嗨课堂老师给学员们提前准备了相关时政资料作为写作素材,开阔了学生的写作思维,在考试中游刃有余。

正是得益于嗨课堂资深专家教研团对考试要点的精准把握,嗨课堂的学员中有相当一部分都在高考中获得了好成绩,圆梦名校。有的学员高考成绩比一诊时甚至提高了50分以上,可谓实现了质的飞跃。当然,好成绩也离不开嗨课堂授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强悍的师资力量让学员和家长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嗨课堂在拥有现有的教师体制同时,也成功抓住了“打造K12在线教育名师”这个行业痛点,成为其2018年上半年中的一大突出亮点。

为了实现“打造K12在线教育名师”的目标,也让更多人看到嗨课堂的师资力量,嗨课堂在4月18日举办了第二届“王牌老师”师说大赛。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比拼教师授课能力,邀请上海市教育界专家泰斗为参赛教师做针对性点评,向社会展示了嗨课堂教学的专业性,也诠释了嗨课堂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培养优秀师资的决心和态度。未来嗨课堂也继续举办师说大赛,鼓励更多优秀老师积极展示实力,用优良教学品质收获学员和家长的认可。

除了教师之间的比拼和竞赛,嗨课堂还将视野放宽到整个K12在线教育行业,希望用实际行动为业内所有青年教师建立一套完善的培训机制、增加教师们提高自身教学技能的途径。6月13日,嗨课堂牵头成立了国内首个拥有顶级中小学教育专家的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上海市数学会会员,学科带头人——李正兴;中学高级教师,上海市英语中考命题专家——冯鸣;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栾国君等数十位权威中小学教育专家已加入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的培训导师阵容,并对基地的成立表示高度赞许。

作为行业内的第三方组织,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最大程度汇聚了国内知名中小学教育专家,传承其毕生教学、教研心血,以快速提升青年教师们的实战能力。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出任基地理事会会长,该组织内所有专家将首先服务于嗨课堂,以各种教学和教研方式将毕生精髓教授给嗨课堂的青年教师,全面升级嗨课堂在线教育的教学品质。

在今年暑期来临之际,嗨课堂专门开设了小学写作抢跑班,帮助孩子从小练习写作,提高作文写作水平。据了解,嗨课堂开设的写作抢跑班课程是K12在线教育领域属于首个针对某个年龄段的技能指导课程,在设计之初就遵循了学生的认知规律,分为了初级、中级、高级课程三个阶段,可以满足学生的多层次需求。

关心学习成绩之余,嗨课堂也很注重在教育过程中帮助孩子塑造完善的人格,解决孩子和父母之间的家庭矛盾,让家庭成为温馨的港湾。为了更多家庭都能懂教育,嗨课堂特意推出了一档面向全社会的家庭教育访谈节目《拜托了教授》。由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先生担任主持人,多名心理咨询专家轮番“坐诊”,《拜托了教授》在每期节目中都邀请一组家庭前来探讨目前在孩子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恰当的解决方案。作为嗨课堂在线教育的附加值,这档节目给了家长们很多启发,收到广泛好评。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提出的阶段战略目标,2020年我国K12阶段的实际在校人数将达到2.12亿,K12在线教育领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嗨课堂作为业内极具实力的选手,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的行业独角兽。已赢得了2018年上半程比拼的领先姿态,嗨课堂还将在下半年中持续发力,将师资力量和教研能力作为发力重点,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