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助了世界杯的雅迪,这次瞄准了全球的环保事业

资讯 TOM    2018-07-24 15:55

近日,由雅迪联合发起、阿拉善SEE基金会公益合作的717电动车骑行节,在全球掀起一场环保电动车骑行的绿色飓风。这个首次以电动车命名的骑行节,希望节能减排能让天空更加湛蓝,城市交通更加顺畅,引发了国内外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广大骑行爱好者和环保公益人士,对此次717电动车骑行节进行了高度赞誉:717电动车骑行节是号召绿色出行和呼吁环保节能的完美游戏。

雅迪橙X环保绿=一场注定要红的城市骑行节

717电动车骑行节当天,绿色骑行大使韩雪、阿拉善SEE卫蓝侠以及电动车行业领军企业雅迪一同领骑。活动现场,阿拉善SEE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博文表达了“希望每个人都是卫蓝侠”的愿景。作为当天最给力的“卫蓝侠”,电动车行业领军者雅迪为阿拉善SEE“卫蓝侠”项目捐赠50万。雅迪代表发言称“环保并非精卫填海,汇聚力量终成江海”。

赞助了世界杯的雅迪,这次瞄准了全球的环保事业

雅迪在世界各地点燃了这场弥漫全球的青春之火,在全球号召更多“绿色骑士”加入这场环保浪潮,迎来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人们自发参与的热情离不开雅迪深入人心的公益理念及强大的产品实力。作为717电动车骑行节的明星座驾,雅迪实为国民心中不可撼动的首席绿色出行官。

领导品牌的使命感:技术革命永不止步 心系公益赤子之心

在公益环保的道路上雅迪充当了先行者的角色。电动车是中国原创的新能源交通工具,它零排放、无污染、不堵车、速度快、小巧灵活、适应多种道路,兼具汽车远途续航、自行车自由灵活的优点于一身。电动车被发明的时候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节能环保。而雅迪电动车的生活美学,就是通过两轮电动车创造低碳环保的生活。

赞助了世界杯的雅迪,这次瞄准了全球的环保事业

雅迪认为,环保不是一句口号,倡导低碳出行是一场全民性的战役,光是近几年的公益动作就充分说明一切:“告别雾霾,低碳有我”的绿色交通工具普惠活动、为助力游子返乡团圆过年打造中国首列快乐专列-雅迪·幸福号、几度冠名《中国梦想秀》共圆中国梦的公益行动等。雅迪电动车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不断秉承着一个领军行业的责任感,企业的善意在不断推进的善行中得以延续和传承。雅迪电动车作为一个深系民生的企业,一直秉承着担当的精神关注公益事业,将践行公益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

赞助世界杯 出口77国 品质才是最高端的核心竞争力

坚信匠心付出、坚守高端品质的雅迪,不仅一直将“绿色环保”作为产品的生产理念,也将永不止步的技术探索作为领导品牌的座右铭。2018年6月8日,雅迪出口77国的 “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雅迪依托核心自主专利技术,联合日本松下(特斯拉同款动力锂电芯)、德国拜耳、瑞典贝格、韩国LG等全球16家顶级供应商资源,部分零部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标准,完美地解决了普通电动车骑行舒适感差、故障多、产品不耐用的痛点,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端”的骑行体验。在欧洲用户心中,雅迪 “产品完美理念环保,轻松出行的同时节能减排”。韩国等其他国家用户也表示“雅迪的品牌时尚感、文化吸引力与日俱增”、“高端有品位、注重消费者体验。

赞助了世界杯的雅迪,这次瞄准了全球的环保事业

雅迪2018年的大动作除了出口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还赞助了世界杯。雅迪电动车以品质创新为驱动力,将中国“质”造推向全球,得到国内外一致认可,且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代表中国“质”造走向世界。

717电动车骑行节,无疑是 2018年最具国民感的超级环保IP。雅迪,这个赞助世界杯、出口77国的品牌,是中国“质”造的先锋军团,更是中国绿色环保的社会先锋力量,体现了企业的使命感和行业真正领跑者的超级续航姿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