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通汇信参加朝阳区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文化行活动

资讯 Tom    2018-07-02 09:25

北京2018-06-29(商业电讯)--6月28日,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在达美中心,隆重举办以 “永远跟党走 ,心中有力量”为主题的朝阳区非公经济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文化行活动。朝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晓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素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岚,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谷昆鹏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团区委、区工商联特邀顾问单位相关委办局、平房乡党委等单位有关领导以及区工商联部分退休老同志,区委非公经济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融通汇信集团员工表演了诗朗诵《初心诵》和舞台剧《党员在行动》片段。

融通汇信参加朝阳区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文化行活动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受邀参加

这次活动的主旨,就是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2017年度实施“五心工程”以来,在全面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展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提高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表彰为朝阳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晓伟在致辞中说,我们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文化行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动员非公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凝心聚力,斗志昂扬,团结拼搏,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中国梦”、推进“两个一百年”的进程中,全区非公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朝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抓落实,努力提升组织力,使组织活起来,满怀豪情,信心百倍,为实现朝阳建设“三区”、建成小康贡献力量。

来自非公企业的党员和员工,通过诗歌朗诵、视频展播、红歌联唱、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97年的辉煌历程,展现了党领导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非公企业的勃勃生机,激发了民营企业家昂扬向上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同时,还进行了朝阳区工商联文教卫体专委会颁牌仪式,并发布了专委会年度活动计划。在表彰授奖环节,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融通汇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荣获“优秀党组织负责人”;融通汇信党委副书记周婷婷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融通汇信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海燕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融通汇信参加朝阳区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文化行活动

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融通汇信参加朝阳区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文化行活动

融通汇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荣获“优秀党组织负责人”

融通汇信参加朝阳区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文化行活动

荣誉证书

获奖后,融通汇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发表感言说:“融通汇信党委和我个人获得表彰,感到十分荣幸。我们企业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惠民政策,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绝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厚爱和期望,把非公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满怀豪情扛起时代重任,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朝阳发展和首都建设再立新功。”

活动在与会人员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