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电视购物节品牌汇聚 折扣实惠无套路

资讯 TOM    2018-07-24 16:26

 

首届电视购物节品牌汇聚 折扣实惠无套路

由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主办、优购物频道承办的首届电视购物节即将于8月8日盛大开幕,至8月18日活动结束期间,全国34家电视购物频道将重磅推出千余款汇聚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的家电厨卫、家居家装、美妆珠宝、服饰配饰、健康食品、艺术收藏品等优质严选商品。

从8月8日早8点到24点,所有有线电视通路播出售卖的商品最高8.8折起,全行业将以统一的促销节奏,最简单的促销形式、最优惠的促销力度,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盛宴。

电视购物频道始终遵循社会效益优先原则,一切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先导,一切以让消费者过上更好的生活为目标。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电视购物以其独特商品销售模式和服务理念,将在首届电视购物节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新体验。

商品结构多样化 凸显新零售精选模式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电商的迅速发展,各种购物平台层出不穷,商品种类不计其数。然而很多消费者却不免有了这样的感觉:随着商品数量的几何级增长、购物渠道的多样化,挑到一件称心如意的好商品反倒费时费力、不容易了。在此状况下,电视购物以其精选优选商品的特色模式,精选出的优质商品,既为消费者节省宝贵的时间成本,又能满足消费者简单购物、快乐购物的需求。

《2017年度中国电视购物行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显示,以商品品类划分,电视购物中,家居用品(含厨房用品、家装)和食品、保健品两品类销售金额占比最高,分别占到销售额的27.7%和18.7%。珠宝和收藏品类商品的销售份额也得到显著提升,这反映出消费者对生活品质需求不断增长。

白皮书显示, 2017年电视购物业在消费升级引领下,积极调整商品供给结构,商品的精选模式越来越多样化,品质化、差异化、特色化经营更加明显,行业新零售模式逐渐形成。以生活消费品为核心,推动行业向差异化、多元化、品质化的新零售模式方向发展,是电视购物今后发展的重中之重。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各电视购物频道在商品开发中坚持高品质发展战略,重视搜寻、定制高质量的商品。所有售卖商品经由专业买手团队遴选,再经过严格的商审程序,层层把关,最终呈现给消费者。

首届电视购物节为消费者带来的购物盛宴,是电视购物行业新零售精选模式的集中呈现,更是各电视购物频道持续深耕市场、开拓创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需求的重要举措。

汇聚国际大牌 品质生活等你来

为期11天的活动期内,中国电视购物联盟领导下的34家会员频道将带来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精选好货,让消费者把快乐带回家,“把爱GO回家”。

各电视购物频道均拥有着一支有丰富采买经验的、由某一细分品类专家级商品开发工作人员组成的国际买手团队。在采购过程中,他们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遵循一切以消费者利益为先的原则,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去选购商品,确保所有通过电视购物推荐的商品,都是经过严苛的筛选,实现传播品质生活的消费理念,为消费者创造理想生活的目的。

多样化商品组合模式 家庭购物新体验

不同于电商平台海量单品销售模式,电视购物在已有低价让利优惠的基础上,常采用商品组合的销售方式,既起到了丰富商品品类的作用,又能给会员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真正做到让消费者花一份钱买多样商品。

据统计,电视购物的消费群体主要以35岁以上的消费者为主,相比年轻群体,网购在细节的展示以及功能的描述方面对于他们来讲直观性略差,而电视购物通过对每件商品40分钟的视频展示和实景示范,让消费者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商品的优势及用法。此外,消费者还可以直接拨打人工坐席电话,与客服人员直接沟通商品的细节问题。电视购物以其互动性强、直观立体商品展示的购物形式,让中老年消费者对商品一目了然;组合商品的销售形式,更是让消费者省去了不少搭配所购商品配套物品的时间,真正做到了省心购物,购物变得更简单。

来自河北廊坊的年轻白领田女士之前经常帮父母挑选商品,但总感觉挑不到点子上,不能让父母完全满意。 “他们不会网购,平时无聊了就打开电视看看购物节目。一会儿工夫,我爸就买了一盒海参,我妈买了一条项链。”

现在她的父母成了电视购物的忠实粉丝。“现在购物频道很多,也很方便。他们看到特别喜欢的就会买,衣服、首饰、酒都买过。前几天我爸在电视上看到喜欢的男装想买,正好赶上父亲节,我就帮他买了,收到衣服后他还挺高兴。”田女士说。

现在像田女士这样给父母通过电视购物的方式选购商品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现代社会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对于家人的陪伴时间就减少了,电视购物作为很好的沟通媒介,让每一个优质商品成为家庭成员之间日常交流的桥梁和载体,增强消费者对家庭的依赖。

“把爱GO回家”,不仅是本次购物节的主题,更是每一位电视购物从业人员内心的真切追求,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用优质的商品,为每一个家庭增加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