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友地热地板第二代,以钻石般稳定性锋芒耀世

资讯 TOM    2018-07-24 16:28

钻石,宝石级金刚石经琢磨而成,因碳原子在晶体中联结得十分稳定,所以才坚硬无比,没有任何物质能划伤它。自古以来,一直被人类视为权利、富贵、地位和恒久的象征。

在世界上近200种宝石中,钻石无与伦比的坚硬和稳定性,使其独占鳌头,而在地热地板界,同样也不乏如钻石般稳定的木作,以钻石品质在同类产品中大放光彩。

地采暖诞生后,技术不断成熟,地热地板因美观舒适备受用户的青睐。作为中国地板行业中的品牌先锋,世友第2代实木地热地板站在科技的塔尖,用钻石般的稳定性俯瞰整个行业,用技术证明更暖心更放心的品质。

世友地热地板第二代,以钻石般稳定性锋芒耀世

 

严选稳定之材,造稳定之作

优质的原料,是保障地板品质的基础。世友第2代地热王优选全球森林A级纯实木,拥有数十年工作经验的工匠们,时刻牢记挑选坯料的标准,用超乎常人的敏锐视觉和触觉,一眼识别坯料的优劣,在日复一日的操作中,无一次错漏,方显专业,这也是世友地热王屡获口碑的根本所在。

独特高温热处理技术,巧夺天工锐意质变

技术创新是企业强化领导地位的根本,世友第2代地热王实木地板,十年磨一剑总结出一种纯物理热解标准。开创160℃超高温热处理技术先河,精确地将实木木材进行超高温平衡处理,使每块地板都处于理想状态。稳定性较普通地板提高40-60%,采暖受热前后不收缩开裂,不吸湿膨胀,让地板具有超强的耐热和耐湿能力。

杜绝虫蚁细菌滋生,卓越稳定性再进阶

树木生长于原始森林之中,从土中吸取养分,难免会遭受虫蚁侵蚀甚至将虫卵产入木材内。虫蛀、腐朽菌等是地板不稳定的隐患,世友第2代地热王在“超高温热处理”过程中,将木材中的虫卵被彻底杀死,灭掉地板腐朽菌的营养物质,从源头抑制菌类,在地板中的生长,进一步保证了地板的稳定性。

在拼接上看似细微的差别,却有天壤之别

世友专利双锁扣技术,以特殊榫口设计,与卯精密结合,整个地板牢牢结为一体。铺装时无需借助地板钉、水性胶和龙骨,同时世友采用独创V6防潮膜技术,将地板背面、四边槽榫五面完全包覆,彻底控制实木的吸水膨胀、受热干缩性,大大延长使用寿命和稳定性能。

地热地板中的钻石,稳定之王当之无愧

热膨胀率低、硬度高、热导高、性质稳定。钻石身上刻拓着第2代地热王的专属密码,世友与钻石共同破译,细致缜密之解读、匠法技艺之雕琢,只为你铺就稳稳的品质生活。

世友地热地板第二代,以钻石般稳定性锋芒耀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