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东复合技术喜获“江苏名牌”称号 绽放“质”造魅力

资讯 Tom    2018-07-02 09:18

近日,依据江苏省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名牌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江苏名牌管理办法》规定,经宜兴市初审推荐,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审议确定,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复合技术)复合材料芯架空导线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这是远东复合技术产品首次获得“江苏名牌”称号,具有里程碑意义。

远东复合技术喜获“江苏名牌”称号 绽放“质”造魅力

实施名牌战略是江苏省省委、省政府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申报省名牌产品对企业规模、产品国内国际市场占有率、顾客满意度等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获得名牌称号后,企业可以在产品包装、铭牌、宣传资料上使用江苏名牌产品标识,有利于提升复合技术电缆的品牌价值,赢得用户的信赖,从而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开拓企业市场创造良好条件,从而促进企业发展。

远东复合技术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超高压、倍容量碳纤维复合芯软铝系列导线,高强、中强铝合金导线,耐热铝合金绞线和铝包钢芯铝绞线等系列产品,已掌握碳纤维复合导线设计线路、产品研发、生产、检测、安装、敷设等技术。通过与英国、加拿大等合作伙伴进行多项复合产品在输电领域的技术开发合作,及与上海电缆研究所、西安交大等院所进行产业化开发,远东复合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电力输电系统的各项技术瓶颈,推动电力领域向高科技大容量、大跨越、远距离、安全、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

远东复合技术产品涉及10多个品种、1000多个规格,最高电压1000kV, 截面可达1500mm2,产品执行中国GB标准,广泛应用于电力、铁路等行业。企业以“以德立信,以信致远”为经营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商誉,并拥有外贸出口自主权,产品已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