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应用宝亮相ChinaJoy “头号玩嘉”点燃暑期游戏节

资讯 TOM    2018-07-24 16:45

8月3-6日,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将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为游戏玩家们带来一场玩力全开的“头号玩嘉”主题盛宴。

事实上,“头号玩嘉”是应用宝2018暑期游戏嘉年华的亮点活动之一。之所以选择这一主题,主要有两重寓意:一是应用宝将在ChinaJoy现场打造一场炫酷、好玩的游戏嘉年华,成为“头号玩家”们的潮流聚集地;二是应用宝要化身成为头号玩家的“培训基地”,通过端内汇聚榜单信息、热门游戏信息、KOL攻略、游戏辅助工具、福利系统等强势助攻,帮助玩家快速进阶段位。

据悉,整个暑期游戏节,应用宝还将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动,打破次元之隔,给游戏玩家带来“玩乐、玩耍、玩物、玩秀、完美”的全新体验。

腾讯应用宝亮相ChinaJoy  “头号玩嘉”点燃暑期游戏节

图:2018应用宝暑期游戏嘉年华

线上,从7月25日到8月25日,应用宝将在端内推出“暑期游戏节”,联合王者荣耀、QQ飞车、仙剑奇侠传、创世对决等40余款头部精品手游,开展“充值返利”、“玩游戏送装备”等一系列活动。为玩家助力,加速缩短从菜鸟小白到游戏大神的进阶之路,助力用户迅速成长为“头号玩嘉”。

线下,在8月3-6日,ChinaJoy活动期间,应用宝将携“品质游戏舞台秀”、“精品独立游戏区”及“产品功能专区”三大豪华展区矩阵入驻CJ的N4展馆。在各个区域模块中,玩家不仅可以抢先体验劲爆的新品手游、目睹游戏大咖的精彩对决、感受水友互动的无尽乐趣,还能领取到海量游戏礼包、游戏宝券、神秘礼品等实物大奖。

除了精致的展台设计外,ChinaJoy期间,应用宝还将联动隔壁展台的腾讯手游助手,为玩家用户奉上大屏玩游戏开黑的极致体验,让前来参展的用户尽兴而归。

作为游戏行业的双向连接器,应用宝一直致力于搭建游戏开发者和用户之间良性发展的桥梁。在本次ChinaJoy展会上,应用宝还将现场发布新产品,在注重为游戏开发者带来更多资源福利的同时,共同携手建设完善游戏的绿色生态体系。

阔别ChinaJoy两年之久,本次重磅回归的应用宝,还将为玩家带来哪些炫酷体验,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