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带一路新机遇 远东智慧能源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资讯 Tom    2018-07-02 09:18

近日举办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提出,要促进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地区贸易便利化进程。这必将加快“一带一路”由共同繁荣的远景变为现实共享的理念、由合作发展的倡议变为更加一致的行动,也将国际关系的理论与实践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随着“一带一路”的拓展,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的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紧跟国家脚步,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在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砥砺前行。

“一带一路”带热沿线经济 中国企业走出国门

如今,“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实施落地,超越了传统的地域限制,将地区性合作升级为国际性合作,突破了以往以传统大国为中心的国际格局,使世界各国能够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现以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为核心,打造“由线到面、由面到心”的全方位格局,最终落脚到民心上,让发展最终惠及各国人民。倡议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所认同,各国特别是周边国家均制定出新的发展战略,为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与其对接提供了可能。

与此同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与突破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格局与新机遇,对正在走出国门的中国企业具有重大的意义。尤其是沿线国家的发展需求和消费需求呈现出多样化的状态,为中国企业提供了有利的战略价值和可操作性,同时具有走出去的现实价值和长久的可持续性。

在此背景下,远东智慧能源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快速推进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为更多沿线国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站式智慧能源、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撸起袖子加油干 智慧远东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远东智慧能源的产品和技术被应用在“一带一路”沿线及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多个重点项目。其中,远东智慧能源旗下远东电缆的创新性线缆产品深度参与了国内特高压电网建设,几乎所有的特高压电网都有远东电缆的身影。在走出国门的过程中,远东电缆先后服务东南亚、南亚、非洲、美洲、欧洲多国重要工程,产品技术和设计方案成功应用于加纳、肯尼亚、南苏丹、埃塞俄比亚、安哥拉等多个国家的海外智能电网建设工程。

在清洁能源领域,远东智慧能源与西门子、通用、安信能等跨国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亚太区域风电项目、印度尼西亚风能、菲律宾马尼拉光伏电站、赤道几内亚新能源项目、巴基斯坦太阳能和核电站项目、巴拿马项目等世界各国清洁能源工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远东智慧能源投资近百亿启动“年产3G瓦时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福斯特江苏6GWh锂电池项目”,并和帝特律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国际化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远东智慧能源旗下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民航、军用机场工程团队,产品和工程方案成功应用于刚果(金)卢本巴希机场、安哥拉新罗安国际机场等非洲、东欧国家机场项目等,为远东的国际化征程提供重要的一环。

远东智慧能源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发展战略,通过行业服务引领企业自主创新、提质增效,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不断加速推进海外市场,真正助力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由“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由“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重大转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