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t’s go 酷” 太平洋咖啡携手OATLY 共庆26周岁生日

资讯 TOM    2018-07-24 16:43

2018年7月21日,恰逢太平洋咖啡26周年庆典,携手瑞典燕麦饮品牌OATLY,在全国首家“Pacific Coffee Lounge”概念店——深业朗致店,成功举办了“Let’s go酷”派对。与长期给予支持与关爱的大家共同庆祝了太平洋咖啡的26岁生日,同时也正式宣布Pacific Coffee Lounge盛大开幕。

“Let’s go 酷” 太平洋咖啡携手OATLY 共庆26周岁生日

PCC XOATLY“Let’s go酷”派对现场

Pacific Coffee Lounge概念店位于深业上城,是一处独栋式双层建筑,整体设计风格简约闲适,犹如城市绿洲般,是一处令人休闲放松、自在舒服的场所。当OATLY炫酷,遇上Pacific Coffee Lounge轻奢雅致的咖啡空间,这场“Let’s go 酷”派对掀起了一场“红黑风暴”。在太平洋咖啡独栋的双层硬朗建筑外,竖立着一个巨型OATLY盒子,高达4米,作为现场的主DJ台。旁边更有超大太平洋咖啡杯子的装置,极强的视觉冲击,吸引了众多潮人们驻足“打卡”合影留念。

“Let’s go 酷” 太平洋咖啡携手OATLY 共庆26周岁生日

拉花咖啡专区

太平洋咖啡与OATLY合作的初心不仅是充分表达我们对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决心与信心,更是因为OATLY是浓缩咖啡的“绝佳搭档”,使用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制作拿铁时,每一口都着蜜糖般的回甘。同时,燕麦饮在55-58℃具备极佳的发泡效果,加热打发时较易产生绵密的泡沫,对于咖啡师来说,更利于咖啡拉花的发挥。庆典现场当然不能少了这一杯高颜值的美味,现场拉花咖啡专区更是圈粉无数。咖啡师娴熟巧妙地用BARISTA做出各式拉花图案,引领大家畅享一次燕麦探索之旅,令现场每一位都体验到一场从视觉到味觉的咖啡盛宴。

“Let’s go 酷” 太平洋咖啡携手OATLY 共庆26周岁生日

主题照片墙投票

“Let’s go 酷”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这一主题照片墙,这上面记录了12幅酷劲十足的健康生活画面。这些照片是从太平洋咖啡前期线上活动中选出的,旨在鼓励大家分享健康与环保的生活方式,向更多的人倡导:“酷”不仅是个性的外表,还是坚持自我的生活态度,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酷”更是肩负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责任的那份勇气。

现场嘉宾从12张“酷生活”照片中,投票选出了最终大奖获得者。这位“酷生活”弄潮儿,将与现场抽出的太平洋咖啡幸运会员一同开启一次四天三夜的瑞典OATLY发现之旅,与我们一起深入探索OATLY品牌总部和工厂,体验北欧独特的文化与生活。

“Let’s go 酷” 太平洋咖啡携手OATLY 共庆26周岁生日

“Let’s go 酷”派对圆满结束

太平洋咖啡与OATLY共同举办的这场“Let’s go 酷”派对圆满结束了,但每个人的“酷生活”才刚刚开始。今年OATLY在太平洋咖啡全国门店均已上市,随着消费升级,植物奶的需求比例不断扩大,它不仅是乳糖不耐受人群以及素食人群的好选择,更受到健身、瘦身,追求健康与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青睐。对于太平洋咖啡来说,始终坚持将“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的品牌理念更加极致的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我们从未停止创新与尝试,是为了给顾客更多选择,以满足更多顾客心中的“完美一杯”。诚邀您来到太平洋咖啡的门店体验这更健康的一杯。

关于太平洋咖啡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香港诞生,2010年被华润创业收购,成为其旗下唯一咖啡连锁品牌。2011年,太平洋咖啡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广大中国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太平洋咖啡以谦卑感恩、诚信务实、卓越品质、创意无限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力求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咖啡连锁品牌。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太平洋咖啡自进入内地以来,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称赞。

截至目前,太平洋咖啡全球门店数量已达近500家,其中中国大陆地区门店数量已有300余家。太平洋咖啡将与更多追求品味的有识之士一同分享咖啡殿堂里的一杯、一念、一世界…

关于OATLY

OATLY来自瑞典,在燕麦产品领域享誉全球,是近年来植物蛋白饮品市场成长极快的品牌生力军。OATLY致力于为人们创造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其粉丝遍及欧洲、北美及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20世纪90年代,OATLY基于瑞典隆德大学的研究成果而创立。获得专利的生产过程能够以天然的方式将高纤维含量的燕麦转化成适合人体的均衡液态营养,不含牛奶,无乳糖,富含天然的可溶性纤维β-葡聚糖。

OATLY秉持信任与公开透明、可持续发展、营养健康三大核心价值,不断研发和生产品质卓越的液体燕麦,造福全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