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阴和俊副市长一行莅临用友产业园调研

资讯 Tom    2018-07-02 09:38

6月28日,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市经信委副主任李瑞涛、海淀区副区长李长萍等一行莅临用友参观、调研,听取了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关于用友3.0战略、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汇报,参观了用友云及用友精智展区。

北京市阴和俊副市长一行莅临用友产业园调研

图为阴和俊副市长一行人来到用友参观调研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汇报中指出,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0年,目前已进入3.0时期,形成了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未来用友将进一步服务中国及全球企业与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北京市阴和俊副市长一行莅临用友产业园调研

阴和俊副市长一行听取用友王文京关于用友3.0战略、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汇报

阴和俊副市长、翟立新主任、李瑞涛副主任、李长萍副区长等一行重点考察了用友云及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和运营情况,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平台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用友云定位于数字企业智能服务,致力于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智能制造生态、服务工业企业上云,并龙头企业联合创新,助力各地方工业云平台项目的落地。从行业积累到研发实力,用友精智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并成功入选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

北京市阴和俊副市长一行莅临用友产业园调研

阴副市长一行参观用友云及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

最后,阴副市长对此次调研活动做了充分总结。阴副市长表示,用友作为中关村第一批创业企业,专注企业服务30年,为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认为用友在新时期发展企业云服务业务(用友云)和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阴副市长还提出,支持把用友产业园打造成北京市代表性的企业服务产业园。

用友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将继续加力加速用友云、精智丨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发展成为全球领先、世界级的企业与公共组织服务平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