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马克罗地亚闯入世界杯决赛 孙杨今日头条发文力挺表惊叹

资讯 TOM    2018-07-13 13:55

本届世界杯冷门迭爆,黑马克罗地亚异军突起,一路杀进决赛。克罗地亚连续三场淘汰赛打满120分钟,付出了巨大的体力和精力,整个团队的意志力让众人无不感到敬佩。同为顶级运动员的孙杨更能体会他们的不易,在今日头条微头条上发文大赞其顽强的生命力,称“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也没有莫名其妙的好运!一切好的结果都是汗水和努力换来的!”

黑马克罗地亚闯入世界杯决赛 孙杨今日头条发文力挺表惊叹

2018世界杯自开踢以来就持续爆冷,不少强队早早出局,也有黑马异军突起。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克罗地亚这匹黑马更是一黑到底,战胜英格兰挺进决赛,创造了历史。克罗地亚在本次世界杯中连续三场淘汰赛打满了120分钟,其顽强的意志力得到了众多大咖的肯定和称赞。世界顶级游泳运动员孙杨在今日头条微头条上发文表达了自己对克罗地亚表现的惊叹,赞其“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也没有莫名其妙的好运!一切好的结果都是汗水和努力换来的!克罗地亚历史性闯入决赛,并且连踢了3场加时赛,如此顽强的生命力着实令人惊叹!”

克罗地亚爆冷闯入决赛后,今日头条上#黑马一黑到底#微头条话题一天之内吸引超过4000万名网友围观讨论,更有大咖在话题下发表独道见解。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夸赞克罗地亚“每个克罗地亚球员都化身战神,无畏拼杀”,称“这一幕让我想到了在巴西奥运会上的中国女排,杀红了眼,忘记了一切,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什么奇迹都有可能”。

黑马克罗地亚闯入世界杯决赛 孙杨今日头条发文力挺表惊叹

同为足评名嘴的@朱晓雨则评价克罗地亚的球员是11个战士,“拼到最后还能保持高度集中,将残存的体能最大限度爆发,加上战术上抢回中场控制权,创造历史令人钦佩”,直言对其的欣赏。一向有“毒奶”之称的头条用户@刘语熙也禁不住对此发出了赞叹:“姜还是老的辣啊。这场应该很少人觉得克罗地亚会赢吧,可是他们就是创造奇迹了啊,顽强的意志力”。

黑马克罗地亚闯入世界杯决赛 孙杨今日头条发文力挺表惊叹

世界杯期间,今日头条发起的世界杯集卡活动获得了热烈响应,大量用户参与互动。微头条上#2018世界杯#、#辣评世界杯#等话题也获得了极高的阅读量和讨论量。众多网友通过发布微头条、问答、小视频的形式参与到世界杯赛事讨论中,与C罗、内马尔等国际足球巨星,贺炜、徐阳、杨晨等央视名嘴一起互动交流,产出了丰富、优质的UGC内容。未来,今日头条也将持续提速UGC生态建设,鼓励更多用户生产内容,共建良好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