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学堂杭州解码优秀企业人才实践 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7-13 13:56

7月12日,由国内领先的企业学习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举办的“2018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杭州站圆满落幕。此前深圳、上海、南京三站在业内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其权威的演讲大咖阵容在众多类似的行业论坛中实属顶级。此次杭州站的嘉宾以及分享话题也不负众望,包括Airbus空客中国、华为、培颂能中国、传化学院等标杆企业带来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领导力发展实践分享,以及最前沿的行业趋势解读,引来众多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

云学堂杭州解码优秀企业人才实践 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生态圈

云学堂联席CEO邰慧在《构建新型人才学习生态圈》的主题分享中提出,大变革时代对企业的人才培养效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要应对这些挑战,企业学习应该将员工个人发展目标和组织商业目标进行深度融合,建立起基于员工工作场域的在线学习资源体系,才能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她还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学习是一个生态系统,云学堂通过“平台+内容+服务”的全方位整合,旨在为企业和行业打造一个持续进化的、智能化的商业学习生态圈,以学习者为中心进行多种资源共享,致力于成为企业学习变革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云学堂杭州解码优秀企业人才实践 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生态圈

“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作为云学堂打造的一个智慧与经验共享平台,旨在集结优秀企业人才培养案例中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让更多的成长中的企业从中获益。论坛上, Airbus空客中国领导力大学负责人柳江霞,为来宾分享了空客公司的领导力发展战略,她提到,领导力与业务能力的需求占比在一线经理、中层领导和高层领导层面都是不同的,因此,空客领导力大学旨在为员工提供足够、有效的学习资源和内容,帮助所有员工为未来的成长与发展做准备。

云学堂杭州解码优秀企业人才实践 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生态圈

Persona China(培颂能中国),是拥有近40年版权课程的咨询公司,在业内久负盛名。培颂能中国区总经理陈旎,风趣幽默地讲述了《领导力驱动人才培养与发展》,引来全场阵阵掌声。引起观众注意的还有陈旎的另外一个身份,她同时还是云学堂签约领导力课程的首席导师,此外,云学堂在领导力领域还汇集了业内众多知名专家,包括领导力行为研究专家李萃,场域领导力实战专家姜政和郑磊,代际领导力研究者韩庆峰,前美国杜邦、科氏工业集团中国区HR总监、亚太首席管理顾问李波等,旨在为客户带来最为专业、权威的课程内容,帮助企业提升管理层的领导力水平。

云学堂杭州解码优秀企业人才实践 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生态圈

原华为欧洲培训学院院长张宏煜以《华为的人才培养体系》为题,系统介绍了华为的组织架构、培训发展历程、培训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和激励机制。“华为大学要为华为主航道业务培育和输送人才,其特色是训战结合。”“华为培训的关键任务就是成为公司的干部培养基地和公司全球化战略实施的助推器,同时致力于文化传承、组织能力提升与知识资产萃取。”这些对于培训的深刻理解在与会人员中引发了深刻共鸣。此外,华为针对新员工、中基层干部、高级干部三个不同层级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路径和内容,与很多企业的适配度较高,是真正可复制的人才培养实践经验,与会嘉宾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纷纷拍照记录精华观点。

云学堂杭州解码优秀企业人才实践 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生态圈

传化学院教研与运营总监张欲平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从宏观层面、中观层面及微观层面分析了数字化转型对学习发展的实践启示。他认为,从宏观层面上,作为学习发展工作者应坚持开启智慧而非洗脑、升级认知而非改变行为、学习是自己的事而非培训部门的事这三大原则。从中观层面上,培训分析应结合业务特点、组织特点、员工需求三个维度。从微观层面看,影响学习项目成功的三个因素是选拔、发展和运营。这些逻辑清晰、精准凝练的要点汇总,让与会嘉宾受益匪浅。

云学堂杭州解码优秀企业人才实践 打造新型人才培养生态圈

无论是信息时代下人才的培养方向,还是领导力对人才发展的驱动效能,云学堂杭州高峰论坛都将标杆企业成功的人才培养实践变成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分享给众多与会企业,力求帮助更多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在之后的青岛与成都高峰论坛上,将会邀请更多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实战专家登场,带来丰富的知识盛宴。“2018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未完待续,敬请持续关注。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是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助力企业成功。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覆盖千万个人用户。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领投2200万美金B轮融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