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文艺小姐姐的求爱信,一夫茶一夜爆火!

资讯 TOM    2018-07-13 13:53

近日,一封“求爱信”在网络上意外走红。

事件从《深圳晚报》用整版的资源刊登的一封写给“文艺小姐姐”的“求爱信”开始: “文艺小姐姐:自从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如果你还记得我,愿你来找我!——你的倾慕者@一夫君”

致文艺小姐姐的求爱信,一夫茶一夜爆火!

网友惊呼:还有这种操作?

现在,“求爱信”事件俨然已经进入了发酵期,《深圳晚报》的整版图片成为网友们争相转发的对象。其中,除了“文艺小姐姐”,“求爱信”中的“一夫君”也成为网友的关注对象,已有大波网友加入到寻找“一夫君”的队伍中。那么,这位“甜炸”网友的“一夫君”到底是谁呢?

一夜爆红,“一夫君”成最佳“代言”

其实,“一夫君”并非确有其人,而是那个在千千万万“文艺小姐姐”耳边轻声讲着“情话”的茶饮品牌——“一夫茶”。

对于这封“求爱信”,一夫茶方面也算是“煞费苦心”,清新的版面设计,文艺的文字内容,深情的“表白姿势”,以及以报纸为载体的形式……一夫茶像是找到了其文艺调性新的打开方式,用一封“求爱信”尽显其文艺小清新的气质。而在这个过程,“一夫君”就相当于一夫茶的发声载体,透过“一夫君”拟人化的语气,瞬间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更近距离,更全面地了解到一夫茶的产品理念。

致文艺小姐姐的求爱信,一夫茶一夜爆火!

所以,也有网友调侃,“一夫君”就是一夫茶的“代言人”,且没有比他更尽心尽力的“代言人”了!

你就是“文艺小姐姐”?

面对此次一夫茶的“求爱信”事件,有业内人士解读,对于一夫茶来说,是否成为“网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通过一封刊登在报纸上的“求爱信”,让用户们更全面地解读到了它的品牌定位,为品牌与产品深刻地戳上了“文艺”的烙印。那么,作为文艺茶饮的代表性品牌,随着一夫茶与“台湾文艺茶饮”标签的“绑定”成功,接下来,一夫茶还或将引领茶饮领域的“文艺潮”。

致文艺小姐姐的求爱信,一夫茶一夜爆火!

在这场“求爱信”事件中,没有想象中的“小哥哥”、“小姐姐”,有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品牌在通过明媚的语言面对消费者尽情发声。此时,很多网友已经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就是“求爱信”中的“文艺小姐姐”,一夫茶广大的消费者,才是“求爱信”中真正的“文艺小姐姐”。这样的“文艺范”,不知道已经打动了多少“小哥哥”、“小姐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