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亮相深圳万象天地

资讯 TOM    2018-07-13 14:17

又是一年暑假撒欢时,你还宅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抠脚趾?还是已经开启疯狂补习模式?喝着快乐肥宅水看《新流星花园》未免太浪费,“一周七天,一天八小时”补习模式又太极端,不妨来万象天地来一场宇宙大冒险?

7月11日,电台星球——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亮相深圳万象天地,电台文化与星空氛围碰撞融合,现场吸引许多慕名而来的网友拍照分享。

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亮相深圳万象天地

此次展览凝聚过去与现在最绚烂的电台文化,讲述电台之声拯救人类孤独的故事,为观众展示了一个融电台航道、声音漫游、太空歌单的星球奇境、一次身临其境的声音漫步。

开启饶有趣味的星球探索

大面积的星空蓝与梦幻紫、巨大星空版猫王小王子、随处放置的星球道具、形态各异的宇航员人偶展板……各种星际元素的巧妙运用,将现场布置地梦幻有趣。复古电台与未来星球碰撞出温暖治愈的美妙之境,成为深圳这个夏天又一不可错过的拍照打卡好去处。

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亮相深圳万象天地

互动体验区的“声音漫游”装置,让你听遍全球233个国家和地区不同时刻的电台之声;在太空歌单体验区,你可以扫码聆听那些献给宇宙的歌曲,打破时空的界限,将宇宙间所有的距离都化为乌有;现场放置的宇航员人偶互动拍照区,让你拍下有格调又有趣味的纪念照,将这次穿梭时空的旅程留在记忆之中。

挥之不去的昨日记忆

你有多久没听电台了?还记得听电台的那些日日夜夜吗?还记得收音机长什么样子吗?或许你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展区内,最瞩目的莫过于由不同年代的收音机藏品和不同年代的电台文化故事打造而成的电台文化展区。小北京牌收音机、红灯牌收音机803、牡丹牌收音机、大猫王、猫王小王子……拾级而上,那些从过去到现在,那些曾见过、不曾见过或正在使用的收音机一一映入眼帘,穿梭在1900年至今的百年电台流金岁月,小时候收听电台的温暖时光亦像昨日记忆涌现。

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亮相深圳万象天地

展区展出的各系列造型复古时尚、做工精致的猫王收音机亦正是其致敬、传承百年电台文化的载体。变的是紧跟时代的造型,不变的是传递温暖声音的初心,猫王收音机的匠心和温度让展览意义不凡。

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亮相深圳万象天地

观众:一个涨知识的文化展

时值暑假,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现场体验游玩,表示展览以星球为切入点深得小朋友喜爱,同时可以借此机会让孩子了解收音机的历史和电台文化。

“为了拍照分享,很多布置比较有特色的展览我都会去打卡。“一位活跃于社交分享网站的达人,尝试寻找最佳取景角度来记录自己在展览中的收获。

将电台文化进行到底

2000年后,中国互联网进入广泛普及期,收音机、传统电台逐渐成为久远的记忆。此次展览带给观众漫游星际般的体验,回顾、致敬历经百年的电台文化,再次唤醒我们记忆中关于收音机、关于传统电台的美好记忆。

本次展览的主办方猫王收音机,从诞生之日起一直根植于电台文化,其创始人曾德钧先生始终致力于做出梦想中的收音机、并一以贯之,用实际行动将电台文化及电台所承载的温暖传递给际遇猫王的每一个人。

据悉,2018年8月18日-19日,第二届电台复活节即将在敦煌大漠开启,猫王收音机继续将电台文化进行到底!

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亮相深圳万象天地

展览详情:

1. 展览主题:电台星球暨猫王收音机电台文化展

2. 展览时间:2018年7月11日-2018年9月10日

3. 展览地点:深圳万象天地L5层云端沙龙大台阶(drivepro店面SL523旁)

4.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A出口,公交大冲站下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