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微单M50 高颜值的旅游拍照神器

资讯 TOM    2018-07-13 15:31

佳能微单M50是一款全功能旅游用的相机,是佳能上半年刚推出的一款微单机型,它和M100、M6一样具备小巧轻便、外观时尚和小机身充满大能量的优点,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吧。

佳能微单M50主打便携和高画质,小巧的机身设计,在旅行拍摄时甚至可以直接放进冲锋衣的口袋里,大幅减轻器材所带来的沉重压力。翻转屏的设计,也为佳能微单M50在拍摄取景是带来的诸多便利,甚至可以帮助你完成自拍。而取景器的加持,让你在某些光效较强的环境中,也可以从容取景完成拍摄。

佳能微单M50 高颜值的旅游拍照神器

佳能微单M50的颜值非常高,特别是白色机身版本的佳能微单M50,肯定会打动不少女性用户。佳能微单M50的机身尺寸约为116.3×88.1×58.7毫米,拿在手上十分小巧。如此小巧的机仅仅比佳能推出的APS-C紧凑相机G1 X Mark III稍大,可见便携性极佳。

佳能微单M50 高颜值的旅游拍照神器

佳能微单M5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类单反设计,正面高高的军舰部,EVF取景器、单轮设计和便捷的操控按键,为佳能佳能微单M50添加了更多专业色彩。机身整体上线条的过度稍微圆润一些,延续了EOS M系列外观的复古味道。

佳能微单M50的机身材质为硬塑料,机身采用了特别喷涂工艺,加上手柄位置的蒙皮,不仅让佳能微单M50有着出色的握持感,机身喷涂材质也让机身摸起来有种金属质感。机身的接缝非常严密,翻转屏的排线隐藏在转轴中,提高了翻转屏幕使用寿命,降低了因翻转屏幕造成磨损的风险。

佳能微单M50 高颜值的旅游拍照神器

佳能微单M50

佳能微单M50除了小巧便携的高颜值。配置同样全面,佳能微单M50搭载了一块有效像素约240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搭配了佳能最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提供了约10张/秒的连拍速度,并且支持4K视频拍摄。

在成像质量上,佳能佳能微单M50延续了佳能EOS M系列的高画质特性,在照片色彩、细节等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展现。另外,由于采用Digic 8处理器,佳能佳能微单M50在控噪上表现出色,日常拍摄ISO3200以下的照片,细节和画质表现非常出色,即使ISO6400以上拍摄的照片,虽然有细节损失,但是照片依然可用。

特别要说一下佳能佳能微单M50的单拨轮设计,佳能的初衷是方便旅行中用户快速操作,毕竟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通过拨轮可以调整光圈和曝光补偿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佳能微单M50 高颜值的旅游拍照神器

佳能微单M50不但具备复古典雅的外观,而且配置全面,更有创新加入的4K视频拍摄功能可以让用户获得动静两种拍摄体验,是名副其实的全功能微单,也是一款高颜值的旅游拍照神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