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联招聘实现矩阵式服务创新 社交、学习、职业发展全覆盖

资讯 Tom    2018-07-02 10:56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才逐渐变成一个存量概念,人才的质量以及个体创造价值的效率,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未来的工作》一书中,作者瑞文.杰苏萨森为我们揭示:传统雇员社会正在消失,个体价值迅速崛起,组织呈现出更高的平台性和开放性的趋势。

个体价值的崛起和组织形态的边界消失,正是智联招聘开创性地打造开放的人力资本生态的立足点,旨在让“人”在生态中直接与“机会”握手,而机会的内涵也不再局限在被一家企业雇佣这么简单。全职、兼职甚至知识分享、经验输出,都将成为每个人价值变现的机会。为了最大程度探索、挖掘、实现个人身上的价值,智联招聘近期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功能,用技术和智慧共享赋能劳动个体。

精准匹配,合适的机会才能发光发热

众所周知,求职、招聘是一个繁杂的过程,很多特征无法通过标准化数据来呈现。比如一个人是否乐观开朗、积极上进,是否具有领导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比如一个企业的工作氛围是不是开放自由,领导风格是严谨还是放松?这些因素都无法通过标准化的数据直接呈现。

智联招聘实现矩阵式服务创新 社交、学习、职业发展全覆盖

人才在合适自己的岗位才能最大化的发挥价值,智联招聘依托平台大数据和智能算法,围绕人和机会的特征,创建了海量标签,用立体化的标签体系去360°再现人和机会的全貌。海量的标签离不开庞大的数据库和不断积累的行为数据,成立至今,智联招聘通过24年的积累,拥有1.6亿+职场人用户,415万+合作企业。在2017年中,智联招聘共产生 11 亿人次主动求职,6 亿次企业主动招聘,为 5600 万人撮合了面试机会。海量的数据是实现智能算法的前提,而智联招聘行业第一的用户数才能支撑让精准匹配成为现实。

找准定位,可量化的职场竞争力

不少人在找工作时,对自己的定位和优势充满未知,求职时也没有明确的目标。为了帮助求职者明确的了解自己的竞争能力,智联招聘上线了“职场竞争力”这一功能,产品从职场经历、教育背景、个人特质、职场活力、职场信用等五个维度建立数据模型,让求职者能直观的看到自己在市场中的定位,能让自己的优势也得到有效的体现。这些优势可以直接体现为分值,未来可供hr作为人才筛选的参考。

职场竞争力产品内置职业倾向测评,帮助求职者洞悉适合自己的职场角色,并将领导力、项目管理、语言能力等体现为技能标签,根据性格、仪表特征生成亮点标签,体现个性化优势,还可以邀请职场人脉对自己进行评价,建立第三方评价体系,让自己的特点得到更客观的展现。

职业发展托管,可信赖的管家式服务

托管一词在桌牌游戏中经常出现,但在职业发展尤其是选择机会的时候这种模式还不够清晰。通过智联招聘的“求职管家”,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专属的职业顾问了。用户仅需提出自己的需求,短短60天内,职业管家就可以全面解决。

管家不仅为求职者提供“求职规划”服务,给出清晰的职场发展建议,还有提高求职成功率的“简历优化”和“面试指导”服务,并在服务期间享受“30天免费简历置顶”特权,让自己的优势最大化的呈现给HR,如果有十分心仪的企业,“求职管家”可以提供2次保面试机会,让求职之路不留遗憾。

除此之外,“求职管家”还在平时源源不断为用户提供求职干货类的线上课程,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升段位。

智慧共享,职场人脉一扫职业困惑

如果并非求职心切,只是想培养职场人脉或者单纯的吐槽发泄,“职Q”社区可以满足你的一切交流需求。

“职Q”是一个集合了大量智慧的平台。不仅驻扎了各个行业的精英大咖,还有资深HR、职业规划导师等专家型角色,让用户在社交中收获职业技能成长。不管是跳槽、加薪,还是人生成就,都有高人支招;日常工作吐槽或迷茫焦虑也能得到有效的指导,知识、经验和智慧在这里汇集,辅助彼此成为更有价值和更优秀的个体。

除此之外,求职者和HR在这里都有机会把在简历和JD里看不到的、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具备的优势表达出来,双方的互动信息也将沉淀为有价值的数据,为精确匹配打下基础。

智联招聘依托大数据算法,实现精准匹配和服务创新,不断为用户赋能,不仅通过让合适的人找到合适的岗位而更好的释放价值,更致力于让每一个个体都通过智联得到成长和迭代,给予全生命周期的陪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