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不用等赋能大悦城精细化运营管理,业绩一路飙红

资讯 Tom    2018-07-02 11:19

6月23日,2018年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福建泉州落下帷幕,与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组成“黄金搭档”、并在精细化运营管理中表现出色的中粮大悦城悦·云智慧商业系统(以下简称“悦云”)斩获服务创新类铜奖,同获此类奖项的还有兴业银行、小米等企业。此奖项是悦云继4月份获得ICSC国际购物中心新技术金奖之后,再次获得行业殊荣。

美味不用等赋能大悦城精细化运营管理,业绩一路飙红

作为中粮大悦城重要的餐饮信息化合作伙伴的美味,一家始终忠于消费者和商户服务体验的场景化信息服务公司,对此当然是奋力打Call。而据中粮大悦城的高管介绍,悦云屡获殊荣的背后,也有美味的功劳——正是因为悦云联合美味,首次实现了餐饮数据在商业信息中的单品打透,成功地解决了餐饮行业在商业信息中的数据壁垒,使得商业集中收银在餐饮业态中变为现实,助力大悦城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业绩一路飙红。

现在我们就来揭秘美味·智慧餐厅场景是如何跟商业的ERP系统完美结合,实现商场餐饮统一收银,统一会员管理及消费者服务升级。

美味不用等赋能大悦城精细化运营管理,业绩一路飙红

美味·智慧餐厅使用美味系列餐饮SaaS系统软件,拥有手机排队 、手机预订、秒付秒点等优质餐厅场景,在餐饮行业有较大的覆盖量。

在2016年中粮大悦城就接入了美味的排队预订功能,实现了大悦城公众号上的用户排号。

美味不用等赋能大悦城精细化运营管理,业绩一路飙红

美味曾荣获过多次奖项的明星产品“秒点秒付——《史上最快的买单方式》”

“美味秒付”与“悦云“系统对接之后,现在消费者在西单大悦城的餐厅吃饭,只需要扫描 “大悦城”的秒付二维码,就可以完成手机点菜、买单支付。收银及支付数据通过悦*云 开放平台,传输到大悦城智能POS系统,进行商户分账处理。

美味不用等赋能大悦城精细化运营管理,业绩一路飙红

做为商业前台数据的第一抓手,深耕了10年的大悦城智能商业POS系统,高度集成智能收银,并有效链接了大悦城会员系统,实现了会员采集和管理、交易处理、快捷收银、卡券核销、数据监控。

而美味秒付产品独有的餐饮收银系统打透能力,覆盖了SHOPPING MALL 中70%以上的餐饮收银系统,完美的实现了拉单结账任务,餐饮会员转换,唤醒,实现了商户端数据的打通。两者配合的十分默契有木有^.^

据大悦城商业管理中心首席信息官张灿表示,秒付上线后,大幅提升了店铺的收银效率,实时的收银数据同步提升了商管的结算结账效率,解放了店铺繁琐的对账环节。

大悦城的火爆餐饮商户胖哥俩,在就餐高峰时,每桌客户平均等待点菜及结账开票的时间长达20分钟,使用了美味的秒点秒付之后,大幅缩短结账时间,节约了1-2个营业员的工作量。晚上交班的时候,节约了对账手动录入营业额的工作,2个月店铺降低了上万元的运营成本。消费者的快速结账,餐厅翻台率提升,平均每天每桌增加1个小时的可销售时间。目前全MALL正在加大秒付秒点铺设的力度。

张灿表示:“悦云的使命是打通商业的数据行业壁垒,实现数据资产整合变现与增值。作为data-driven(数据驱动)的悦云,会更加关注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接下来悦云将打通餐饮会员、积分、卡券体系。让消费者获得消费即积分、停车权益、商场活动触达等功能。

未来悦云将与以美味为代表的餐饮行业做更深入的会员联合运营、画像挖掘,并打通偏好信息、复合社会行为信息,建立应用模型;输出更全面透彻的经营决策,更精准高效助力业绩提升,并将之凝练而成的方法论形成系统工具,对同业进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输出,构筑真正属于购物中心的数据生态圈,让十年数据资产真正成为商业变现的富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