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落地贵阳综合保税区

资讯 TOM    2018-07-13 15:15

7月9日,贵阳综合保税区与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就大数据服务民生基地项目建设签署了战略合作,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正式在贵阳落地。

贵阳综合保税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文平,综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婧,贵阳综合保税区区党政办副主任刘力,贵阳综合保税区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陈忠裕,综保集团公司工程部服务外包项目现场负责人徐卓,贵阳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局副局长周昊,万能小哥集团董事长兼CEO周旭杰,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CEO江晨,万能小哥副总裁赵建旭,万能小哥副总裁解宇,万能小哥副总裁竭隆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落地贵阳综合保税区

曾书记一行来到万能小哥总部,参观考察了万能小哥运营中心。在万能小哥装配式装修样板间,曾文平书记对万能小哥装配式装修智能翻新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认为这种新技术和新理念带来的优质与快捷的服务会快速得到市场认可,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看了发展版图、全国小哥城市热力分布,蓝领技工群体技能分布等行业信息。

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控股股东万能小哥集团CEO周旭杰,在现场致欢迎词并对到场人员介绍了互联网维修行业和万能小哥蓝领技工平台的发展情况。周旭杰指出中国的互联网维修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统一高精尖的蓝领技工人才,打破传统维修行业诟病,是行业首要面对的两大问题。万能小哥通过三年发展,覆盖了全国150多座城市,并建立了囊括了420类细分培训类目的蓝领技工培训与输出体系,力求为行业输出更专业的技工人才,同时,周旭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创新产品——万能盾,为各种物品提供包年维保服务,避免师傅上门乱收费,紧急报修无人接单等情况。最后周旭杰表示:“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落地贵阳,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全力推动中国互联网维修行业的生态发展与贵阳的大数据服务民生产业建设。”

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落地贵阳综合保税区

曾文平书记在介绍贵阳综合保税区时表示:“贵阳综合保税区是2013年经国务院批复成立的贵州省首个综合保税区,是我国内陆开放度最高、功能最全、政策最优、通关最简的海关特殊监管区,也是贵州省的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按照贵州省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综保区在10.83平方公里规划区域内,围绕瑞士(贵阳现代服务产业园区)产业示范园、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医药健康园等四大园区,重点发展大数据与云计算、新医药大健康、跨境电商、金融创新等七大产业。贵阳综合保税区一直寻找接地气,服务民生的互联网企业,很高兴遇见了蓬勃发展的万能小哥,本次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的入驻签约仅仅是个开始,综保区将全力做好服务,确保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早日正常运转。”曾书记风趣的说:“贵阳保税区及贵阳市政府也将会从政策和各项实质服务中全力支持和扶持万能小哥集团主体“嫁入”贵阳,产业公司的落地只是开了一个果实,更希望万能小哥集团这棵“大树”尽早入区。我们将敞开怀抱,让更多优秀的民生企业入驻贵阳入驻贵州,为大数据服务民生共谋发展。”

贵州万能小哥产业公司落地贵阳综合保税区

笔者从现场获悉,此次合作项目定位于大数据服务民生产业,以“大数据+蓝领技工”模式为企业以及家庭用户提供维修维保服务。通过大扶贫方式,以城乡三变为抓手,建立蓝领技工技能培训基地,推动贵州大扶贫战略实施。后续,贵阳综合保税区表示,还将与万能小哥集团商讨,集团总部落地方案,将在税收扶持、民生补贴、政策倾斜等方面给与万能小哥集团更多政策,如万能小哥集团总部整体入驻贵阳综合保税区,就可以结合贵阳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在贵阳综保区开展“两基地,两中心”建设,在当地落地互联网维修大数据中心、万能小哥产业生态研究院、全国蓝领技工培训基地、家居建材配件生产基地等基础建设,组建蓝领技能行业产业基金、保险牌照等金融方面的探索,致力于为行业产业升级、服务升级、社会再就业、蓝领工人技能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享受大数据后的物联网新时代带来的便捷生活。

签约现场,综保区与万能小哥集团共同成立了万能小哥集团项目落地工作责任小组,入驻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的商谈阶段。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