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云油与微众银行合作打通全国加油站扫码加油

资讯 TOM    2018-07-13 15:19

应对国际原油价格上浮带来的成本增加,光汇云油依托于光汇石油的26年实业支持,通过2年多的时间,探索了油包系列产品,推出“储油,保值增值与线下消费”的创新功能,让车主不仅可以掌控油价,加油消费,更可以像存钱一样方便地将油“存”进油包里。合理的将高油价的成本压力转化成为增值商机。

光汇云油油包系列产品,在“储油+加油”创新功能的基础上,以“预付资金,分期返还”的模式,车主可通过在低油价时购买“油包“系列产品获取对等额度的油品数量,需要时分期消费,也可以到期后三年内在高油价时期,选择剩余油量返还。这让车主们真正参与到上游储油和终端加油两个环节,实现储油保值增值与线下消费全产业链闭环。

自诞生之日起,光汇云油作为全国领先的“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消费电子商务平台--光汇云油就在互联网研发、产品设计占据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实惠的加油服务。近期,光汇云油更是与腾讯发起设立的银行—微众银行的合作,实现全国加油站点消费全覆盖。

光汇云油负责人表示,以单个企业的能力和规模,其实无法推动行业变革,也无法驱动能源消费市场的完善与发展。未来的能源消费业,一定是与更多类似微众银行这样的重量级合作伙伴一起,充分发挥各企业优势,携手普惠大众、构建便捷高效的消费服务模式。(转载自中国新闻网)

光汇云油与微众银行合作打通全国加油站扫码加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