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已至,一款出行省钱神器悄然风靡

资讯 TOM    2018-07-13 15:24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按季度开展的中国城镇和农村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数据显示,三季度居民总体旅游意愿高达86.4%,不管是港澳台游、出国游,还是近郊游、跨省游,选择8月出游的比例最高。预计,在今年超过50亿人次的国内旅游者中,暑期出行比例预计将达全年出游量的五分之一,出境游暑期游客规模也将有望达到五分之一。

暑期已至,一款出行省钱神器悄然风靡

暑期出行已经成为全年出行人次最多的一个时间节点,而亲子出游又成为暑假出游的主力军。根据某旅游平台的预订信息统计来看,亲子出游占到整个市场比例的58%,出国旅游的人群也逐渐低龄化,再加之高考结束,很多00后也参与到暑假旅游的队伍中。在如今社会,工作生活上各方面的压力让旅游这项可以放松的行业蓬勃发展,出去游玩变成了人们最主要的消遣方式之一。全家出游和亲子出游更是以乘坐飞机为主要的交通出行方式,各大航空公司亦顺应时局做机票的各种低价促销,为出游人们减轻压力。但是从家到机场的这段路程,却成了很多人出行的障碍。

暑期已至,一款出行省钱神器悄然风靡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本可以开车自驾到机场停车直接乘机。然而机场的高昂停车费却让很多车主止步,多天停车的价格甚至可以抵上一张机票的价格。对于亲子和家庭出游的人来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劳累且诸多不便。现下网约车严管也使得打车变难变贵。泊安飞机场停车服务就在这时走入到大众的视野里,这项由北京泊安飞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远程机场停车服务在众多有出行需要的车主中受到一致的认同。泊安飞机场停车同时提供自泊和代泊两种服务,自泊服务就是指车主自行驾车到机场周边的泊安飞停车场停车,然后乘坐泊安飞免费的24小时服务摆渡车往返机场乘机,摆渡车15分钟一趟,十分便捷。代泊是由车主直接自驾到机场出发口,再由专业的泊车员在详细记录车身状况后帮车主代驾至泊安飞车场。全程监控录像并赠送代泊险,保证车辆安全。两种服务车主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意选择。在泊安飞停车价格最低只需15元/天,可比机场停车节省80%的费用。这种新型经济又便捷的停车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使用,为广大车主节省了一笔可观的费用。

暑期已至,一款出行省钱神器悄然风靡

暑假出行人数在未来几年里,在全年出行中所占比例必定会不断升高。在这个市场大环境下,也定会有更多的服务商像泊安飞机场停车一样为旅客提供便捷经济的新选择,为出行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