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用消费让环游世界愿望成真,360借条一招解决旅行世纪难题

资讯 TOM    2018-07-13 15:28

回顾十年以前,环游世界还曾是许多人遥不可及的梦想,但随着工薪阶层的消费水平越来越“硬气”,出国旅行早已成为法定节假的最佳消遣方式。

恰逢《新流行花园》开播,在这部时隔17年再度翻拍的影视剧中,原本担当“霸道总裁”的道明寺却突然人设崩塌,那一句“每年出去旅游一次”引起了众多网友竞相吐槽:“哪怕是职场白领,一年也至少会旅行两次以上吧?”

信用消费让环游世界愿望成真,360借条一招解决旅行世纪难题

网友不禁调侃新剧道明寺财产明显缩水

的确,结合每年长假出行盛况来看,大众在意的不仅是旅行的频率和景色,也同样看重消费体验和服务品质。作为一项兴趣消费,旅行终归还是要考验经济实力,当手头现金不足以支撑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时,不甘心轻易放弃对诗与远方的惦念,不妨来了解一下信用消费的口碑产品——360借条。

问题一:它是谁?

前有360集团得天独厚的安全技术优势,后有《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石头热情撑腰,这款360金融集团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正式上线不久,就被列为年轻人最爱的财务类APP之一。要知道,网络借贷平台的风控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而360借条依靠实力长期占据核心C位,凭借的是独门绝招—— Argus智能风控引擎。以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大数据算法,Argus可以自动评估个人信用,为消费者量身定制贷款方案,并提供最高20万元,最低1000元的授信额度。

信用消费让环游世界愿望成真,360借条一招解决旅行世纪难题

360借条受到年轻消费者的一致偏爱

问题二:它在哪儿?

在不同平台的手机APP应用市场,都能见到360借条的身影。不论是IOS用户,或是安卓系统,都需要自行完成注册,才能查询贷款额度并申请提款。只要用户满18周岁即可持有效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绑定等步骤,特别注意的是,用户不需要前往任何营业厅或指定地点,随时随地都能提交贷款审批,既不用打印银行流水账单,也无需准备抵押担保资料,360借条堪称是便捷借款的消费神器。

问题三:它能干什么?

既然是根正苗红的信用消费产品,首要任务自然是帮助消费者解决借钱难题。在互联网金融时代,360借条推出按月分期还款模式,言下之意,用户可以利用消费贷将每一笔大额支出拆分还款,这样的消费诀窍不仅适用于购买手机、电脑、家电等高单价产品,缓解资金压力,还能垫付店铺、医疗、教育等急缺钱财,为生活减轻金钱负担。

世界杯期间,使用360借条发起借款的新老用户均可获得不等的免息、提额优惠,趁着足球狂欢仍未落幕,一起来拼拼运气,或许30天免息福利就在前方等着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