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举办 途牛助推张掖房车露营市场发展

资讯 Tom    2018-07-02 11:45

6月29日,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会活动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暨甘肃公航旅集团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营仪式在张掖露营基地举行。本次活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丝绸之路旅居露营地有限公司携手途牛旅游网承办。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举办 途牛助推张掖房车露营市场发展

大会以服务“丝绸之路甘肃段自驾车房车旅游黄金线路”建设为主线,以“新自驾˙营未来”为主题,主要就丝绸之路经济带露营地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汽车房车露营地盈利模式、甘肃省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发展资源等问题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邀请全国露营制造装备商、旅行商、投资商参与,突出招商引资、注重实效的市场性。

2018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到2020年国内旅游达到67亿人次,自驾游达到40亿人次,房车保有量达到10万台,露营地达到2000家,拉动就业50万人。张掖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旅游城市,是古丝绸之路重镇,也是新亚欧大陆桥的要道,素有“一城一山水,宜居宜游金张掖”的称号。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使得近年来张掖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成为国内西北跟团游和自驾游热门目的地之一。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对房车露营市场的预期,为张掖露营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

活动当天,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授予甘肃公航旅集团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国家标准试点验证基地”牌匾,甘肃团省委同时授牌甘肃公航旅集团张掖国际露营基地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外,活动期间的主题论坛、热气球飞行活动、露营用品展示与体验、户外美酒美食节、金张掖旅游艺术文化节等多项活动同样精彩纷呈,并将房车、自驾车、帐篷、露营、景区景点等一系列全产业链的极致体验做了全方位展示。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举办 途牛助推张掖房车露营市场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快速提高张掖露营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未来其他露营地举办大型活动打好头阵。同时,活动和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相结合,依托丝路国际旅游节的浩大声势,可以促进甘肃省房车露营产业发展走出去,让国内优秀的房车露营企业走进来,从而实现共享共赢发展。”甘肃省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途牛持续推动甘肃省旅游市场发展。此前,途牛曾参与组织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发现最世界——如意甘肃”沙龙对话暨千人百车相约如意甘肃自驾行发车仪式,并于去年携手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上线“精品丝路 绚丽甘肃”专题活动,共同推动甘肃及西北旅游市场进一步发展,同时在今年4月与甘肃省金昌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深耕旅游目的地营销。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举办 途牛助推张掖房车露营市场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途牛在自驾游市场经验丰富、布局已久。尤其是在长线自驾游市场,途牛拥有覆盖川藏、西北(丝绸之旅)、新疆等国内热门长线目的地以及欧洲、北美、澳新、泰国等出境热门目的地国家的跟队自驾产品。同时,途牛多项举措推进房车旅游,深耕细分化房车旅游主题市场,推出众多国内外房车旅游产品,并与租车公司开展全面合作,细化租车服务,实现落地租车自驾。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表示:“在把握丝绸之路旅游发展的契机下,途牛旅游产业优势与甘肃旅游资源优势相辅相成。今后,途牛将继续加强与甘肃各地的旅游合作,共同提升甘肃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途牛将利用自有网络平台,整合甘肃旅游资源,打造多品类旅游线路,并帮助张掖进一步推动房车旅游市场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举办 途牛助推张掖房车露营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